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c 26 2009 謝謝你的溫暖!-- 也是一些心情的雜記跟雜想~
2009/12/26 23:39:41瀏覽208|回應0|推薦0

這實際上是篇倒垃圾的文章,如果不想聽拉拉雜雜的垃圾請勿進入~謝謝!!
DSC03298.jpg
" Charis! we missed you at CWC!!"(CWC就是基督工人中心)
今天臉書上傳來了這樣的留言~


看了讓我好是感動!


送留言給我的是一位小姐妹,她是我去年在冬令會帶的那個小組的組員之一。
去年的冬令會,高牧師突然把我調派去做青少年的輔導,意思就是我不能參加大人大部份的聚會了,就是要去帶領這些大孩子們的討論與分享。
事後發現,這真是很好的一個機會,我跟這些孩子們都還有連絡,也很高興看到他們有的今年仍然有去參加冬令會!!


謝謝這個小姐妹的留言,雖然是短短的,但是仍然是讓我感謝神,因為他們還記得我,還記得我跟他們分享的時間!


在過去這段日子在我身邊許許多多排山倒海而來讓我受傷與難過的話語與行動的累積下,有這樣的一句話實在讓我開心。
現在暫時回到台灣,我感受到很多很多的溫暖,鼓勵,還有支持;沒有人再用我真的不了解的眼光,想法,跟話語來對我質疑我,也沒有人再加諸我也不懂是怎麼回事的責難到我身上。
在最近聽到一些輾轉的消息之後,我更加感到難過,因為實在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這樣想我的事情也這樣看待我!?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們想的那樣呀!
我,真的不懂呀!


算是種心冷吧...
畢竟,Columbia是我待了7年多了的地方呀!
畢竟,我一直把教會看成是我的家。
被在我眼裡是家人的人所質疑與一面倒的相信一個認識時間相對比較短的人,實在讓我寒心。


我不要再被眼光傷害了,不要再感受看到我就跑開的莫名,也不想再被告知我不配神的恩典,神的愛,還有他的饒恕跟赦免!
請不要
跟我說我在輪椅上三個月的艱難是因為神的憤怒杖打在我身上!--因為我做了祂不喜悅的決定。


是要換個環境了,我決定。
或許那些讓我難過的人如今仍然認為自己做的都是對的也抑或覺得我如何如何,但是,我知道,神都知道。


我無法改變人的想法與看法,但是我感謝神,因為雖然在我感到一面倒的狀況中仍然有信任與溫暖。
感謝祂讓我現在暫時遠離那些傷痛,回到一個讓我感到
滿滿被愛的地方。

感謝神,感謝所有的醫治跟安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iteRose&aid=3626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