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ct 09 2009 極短寫的禱告
2009/10/21 10:34:23瀏覽188|回應0|推薦0
否極泰來...
恩,現在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希望!

俗話說“兵敗如山倒,兵去如抽絲”...
我希望這個絲可以抽的再快一點。

是不是很多時候事情到了一個谷底的時候就是“壞到不能再壞”然後就會往好處走呢?
很多事情是也不知道怎麼說,說了也不會比較好,可是真的就是在那裡...好複雜的感覺!

主呀,求你帶著我走,憐憫我,給我力量也給我智慧。
主呀,當我來到你的面前向你陳明自己的心意與一切的時候,你知道我的無助與需要,求你垂聽我的呼求,在患難時做我最及時的幫助!
主呀,憂傷痛悔的心你是不輕看的,我單單的仰望你,你知道我的心思意念,求你的恩手托住我每天要走的路。
主呀,在暴風中求你用你大能的翅膀蔭庇我,在死蔭的幽谷求你與我同在用你的杖與竿來安慰我使我不致遭害。
主呀,求你擦乾我的眼淚,求你挪走我的恐懼。

謝謝主,讓我能夠來將一切事情帶到你座前求,也能夠到你面前向你傾心吐意,藏身在你懷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iteRose&aid=342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