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213 江蘇 南京
2022/12/13 19:01:49瀏覽756|回應0|推薦9

毋忘死難於抗戰的同胞,毋忘國恥。以史為鑒,抗禦外辱唯以國強。
大狗曰:
南京大屠殺在倭奴遍台的今天恐怕在台灣已經沒多少人還記得,更遑論支持國家統一復興中華了。拿某報而言,到目前為止看不到任何關於紀念南京大屠殺的報導,反而是在配合綠豬炒作大陸要求所有食品登記成份是要“偷”鳳梨酥的配方的荒誕認知作戰,以及關於倭奴大本營對鬼子建的火車站磁磚被修壞要求賠償的“新聞”。對某報記者編輯與綠豬們來說,鬼子留下的磁磚遠比被屠殺的同胞重要。甚至是以同胞為敵且認賊作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72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