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1025 台灣 台北
2020/10/25 18:13:44瀏覽605|回應0|推薦10

75年前的今天,倭寇的台灣總督在現今台北中山堂簽署投降文書,結束了鬼子自甲午戰爭後半世紀的割據佔領。台灣光復。
然而在台毒綠豬的統治下,改寫歷史已成常態。先是光復節被去節日化,到如今連台灣光復都不承認了。有些蝗民甚至想在陽明山上立鬼子的天蝗碑,地方以推銷帶有原鬼子州名的建築為榮。奴性如此真不知有何主權尊嚴可言。
最近軟腳馬不甘寂寞,屢屢發言,但問題是當他在位時卻無所事事尸居餘氣。在位時非但不能撥亂反正,反而是隨波逐流。現在來說三道四只是凸顯其偽君子的面目。今天台灣會成為現在這1984加動物莊園的社會,這傢伙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51980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