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1026 上海 四行倉庫
2020/10/26 14:23:35瀏覽631|回應0|推薦12

1937年的今天日寇開始瘋狂的攻擊位於上海蘇州河畔的四行倉庫。本來麼抗戰事跡在台灣近年來越發沒人關心。台毒綠豬們固然想的只是蝗民大夢,連綠化了的國民黨也好不到哪裡去。
今年因為大陸電影八佰的上映,台灣的綠霉,綠磚家,綠邪者們突然關心起抗戰來了。酸言酸語的說八佰不如當年中央電影的八百壯士。大狗之前就指出過綠豬們用錯例子了,拿當年的八百壯士來比只能凸顯這些意識形態至上的豬腦袋裡面有多矛盾與空虛。
首先,當年拍攝八百壯士的中影難道不是綠豬嘴裡口口聲聲的黨政軍媒體嗎? 不是一直被鞭屍的嗎? 不是要轉型正義的嗎? 怎麼突然中影拍的八百壯士一下子鹹魚翻身了? 豬頭果然自打嘴巴也不怕臉腫。
其次,這些綠豬們口口聲聲的批評八佰是如何受到政治約束。這些豬八戒們果然不會照鏡子看看自己的嘴臉。現在台灣的政治意識形態比大陸又如何? 今天台灣不要說拍八佰還是八百壯士了,這些綠豬既然這麼推崇當年中影的八百壯士,怎麼不要求把八百壯士底片翻新重新上映來與八佰打對台?
說到黨政軍插手媒體,現在台灣的媒體絕大多數難道不都控制在黨政軍手裡嗎? 剩下如聯合報不也綠化的差不多了嗎? 剩下不聽話的中天過了今天是不是就吹熄燈號還不可知。
現在與過去的差別只不過是莊家換成綠豬罷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5200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