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218 遼寧 旅順
2022/12/18 20:39:11瀏覽705|回應0|推薦9

甲午戰爭之後,國賊李鴻章主動的讓出東北的資源及經營的利益給沙俄,美其名是以俄制倭,結果反而是導致倭國為了爭奪東北的資源及利益在此大打出手。遭殃的是東北的百姓。
這片鬼子稱為203高地的山坡因為居高臨下防控著旅順港,曾是沙俄與鬼子重大戰役的戰場。在鬼子打敗沙俄之後,在此立了這以203諧音爾靈山為名之碑歌頌陣亡的侵略者,儼然已經把旅順當作自己的土地了。甚至到今天倭劇都還在將侵略美化成英勇。
當國家衰弱時只能眼睜他國強盜為爭奪自己的資源在自己的領土上大打出手之餘,還得任憑戰勝者大剌剌的立下這恥辱之碑。
大狗曰:
比鬼子在他人領土立碑歌頌鬼子陣亡將士更可恥的是倭奴認賊作父的去建廟及祭拜鬼子零式飛行員,替鬼子立像,把鬼子的鳥居當古蹟!台毒的假面具下就是蝗民的猙獰面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81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