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頭先生的故事—PASA庭園過程
2008/11/08 00:42:22瀏覽1218|回應0|推薦7

石頭先生的故事

PASA海岸的成長,是一點一點累積,八月還是一片荒蕪的空地,我跟圖片中的老人家,一起撿石頭搬石頭,把山頂上的PASA廚房的石頭回收,用我的藍色小貨車載下來。其實那些石頭是從最早的一棟農舍搬過去,最近又搬到PASA農舍。那些石頭已經跟我九年時間,有一種很奇特的氛圍和感情。最近這些石頭有展現新的生命,變成PASA農舍的新步道。上圖的步道就是從第一棟農舍搬到第二棟,現在又搬到第三棟,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搬來搬去呢?

圖片中老先生綽號叫「石頭」,他很會疊石頭,跟他一起搬石頭疊石頭談石頭,非常有意思,他對石頭有一種獨特的感情,他在幫我擺石頭時說:「你看!這個面是這個石頭的臉!他還有眼睛會看著你!」

這是PASA海岸庭園的十月初的一個角度,那時剛剛種下一些植栽,將來會越來越漂亮,每天我都會想辦法添加PASA庭園的魅力,預計兩個月後,PASA海岸的庭園也許會變成庭園景觀雜誌的照片,或許這個庭園展現PASA Life的悠閒趣味。保留一點秘密,過幾天再給你看看現在的最新照片,慢慢等……

這是PASA農舍的新步道(花岡岩),很辛苦地搬,很辛苦一塊一塊地擺,我喜歡跟石頭一起工作,撿石頭搬石頭每次流滿汗水,休息時望著那一條步道,有一種淡淡的滋味酸酸苦苦的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SA9512&aid=236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