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SA 與瘋台灣的Janet 一起瘋都蘭灣
2008/08/22 15:40:53瀏覽2274|回應0|推薦8

PASA 與瘋台灣的Janet 一起瘋都蘭灣

 

六月瘋台灣企畫來訪,約定六月底他們來拍攝的行程。帶著Janet探訪我心儀的私房景點,那天我們到小馬天主堂,敘述遇見那些外國神父的故事。後來又走訪東河村落拜訪熟識的阿美族朋友,一連串的故事如此展開…

 

隔日Janet來廚房拜訪,又探訪PASA農舍…,許多故事散落在都蘭山中…,Janet彷彿失落多年的朋友,她的探訪讓我回想起,九年前移民台東的一些往事…。這些故事,將在九月第一個禮拜四晚上十點播出,敬請打開Discovery旅遊頻道…

 

我喜歡自我放逐的生活,移民都蘭多年一直抱持同樣的想法,遠離人群獨居在山林歲月中。尋找閒置廢棄的老農舍,修復整理成心靈休閒的空間。Janet嘗試跟我的腳步,在海邊,在山林中,慢漫過著一些無所事事的悠閒生活…

 

我講過一些民宿課,談到一些理念,最近有機會自己嘗試做做看,把一間老農舍改造成民宿空間:「PASA農舍」,Janet來訪留下一些她的感受…,請期待「瘋台灣」九月的第一週四晚上十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SA9512&aid=215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