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名後【多久】才會發生…效用
2014/12/13 13:37:55瀏覽6860|回應2|推薦21

為人更名最常被問到【改名多久會有效用】,

基本上正式拿到新身份証的【當下】就開始起效用

原因是這新的存在代號已正式生效,而舊名字也【立馬沒有作用

再說的明白一點,只有【新名字】才能夠為自己的身份說話

不管是娶妻、買房、開戶或過逝,只有這個名字可以有效被認証

沒正式登記的名字,叫多少遍都不會真正有效用

因此,【不正式更換】是不會有任何影響力的


再來說說改名後【影響力的快慢】只會跟個人心態相關連

有人老早就想換掉自己的舊名,所以這【老早】之前就埋下的動機

在改名時早就已然成熟,一正式更名就馬上發酵,動力是立馬發生

讓我更名過的人最快有影響力的是改名後一個鐘頭就打電話給我

說是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怪事,所以動力快慢是【因人而異】的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9631334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位客倌改名後【立馬感受】的經騐…分享
2016/05/27 08:29

數年前有位客倌改完名【一個鐘頭之後】打來…電話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6-05-27 08:30 回覆:

珍辰我從事命理專業已邁入25個年頭…因此國內外累計的客倌有數萬人之多

客倌改完名轉好運都不需要再來相尋…然而有些客倌仍會有一些事後的連繫

話說多年前有位太太來找我更改姓名…順便偷偷問她先生的名字運勢是如何

通常我解析姓名都是一針見血不多話…這先生的地格很差用人方面會出問題

因為是承包電信工程的老板用不少人…我直言他不可能用到理想有幫助的人

這位太太說她先生很鐵齒不可能改名…所以我只告訴她回去跟她先生照實說


孰料她先生隔天就親自到工作室找我…我又如實地把他的名字動力說了一次

他跟我說有想開除三位員工卻不忍心…事實上他的名字用的人都會使不上力

自然是立馬要求我幫他重新取個好名…可見再鐵齒的人碰到賠錢事也軟了牙

第二天下午這先生改完名後來電給我…說是他想開除的三位員工同時要辭職

改這名真是划算一個月馬上省十幾萬…只是珍辰我沒料到更名效應這般迅速

由於這個例子生效的速度非常的特別…而對方又來電說明才有機會做這分享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些凶數【一旦啟動】就無法…補救
2015/02/20 16:47

我開這個部落格是提醒大家不要隨意改名字…因為真正懂姓名學的老師不多

專研命理幾十年的理解是要弄通姓名學很難…二十幾年來得到很多參考數據

加上報章雜誌自我研習的名人或災禍罹難者…提供珍辰我幾萬個統計歸納值

是這麼多的經驗統計值造就我今天的準確率…然而即便自身是命理專業老師

有的專精紫微或八字卻很少人專精研究姓名…更何況是拜師幾個月就開業者

然而真是能識別好老師者必須本身有些底子…否則便只能對解說者照單全收

故而特別教大家簡易識別老師優劣的簡便法…讓大家可以避免改到凶險名字


姓名五格數理吉凶是一翻兩瞪眼就可以辨識…一般農民曆上就有附錄參考頁

但是有兩個數特別凶險最好是不要用做名字…27劃是殺傷力道很強的自殺數

34劃則是容易造成家破人亡夫妻失和的凶數…這兩個數一旦啟動就可能死人

所以若姓名裡頭不幸含有這兩個特凶險的數…建議大家可考慮更換以免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