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60】…順利轉型【網路諮商】感覺比面對面更被客倌接受
2023/07/17 10:48:23瀏覽87|回應0|推薦5

自從有了line跟臉書之後便嚐試轉型不再接面對面的案子…讓新舊客倌皆可以直接透過line的即時性通訊下單與結案。珍辰我在十幾年前為了方便查帳便開始使用網路銀行,因此讓客倌在網上轉帳或自行查帳都非常便利,感覺現代人好像離不開網路哪。

客倌們經年累月在珍辰我這部落格閱讀文章不需要見面也好似後此都已認識許久。珍辰我平日在為客倌們撰名時習慣用毛筆書寫,而撰名時使用的表格也是十數年前由自己親自繪圖製作。因為列印後再書寫的這道手續必須拍照上傳,在還沒有line的時代則採用掛號寄上。

如今連掛號費用跟跑郵局寄送的功夫也都給省了…只需由電腦輸出撰名表格再採用毛筆書寫之後,再拍照撰名表格即可上傳給客戶端,真是感謝這時代免費工具的便利性。透過line客倌也可以即時在線上討論與交流,而且雙方的言談內容也都會自動存檔不像面對面說過就忘拿回家後就算線上取名的方便性對雙方而言都是很棒的撰名過程。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960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