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line】與客倌連繫的方便性得要保持暢通彼此才不至於…斷線
2019/06/23 14:33:27瀏覽858|回應0|推薦23

一般來說珍辰我在【結案後】除非有必要否則就不再會主動與客倌連絡

而且我很少用line與親朋好友或客倌閒聊平時怕吵都會關閉提醒的音響

所以手機會有音效提醒時便可以確定是新客倌的連繫或有人想解析姓名

然而手機丟失或當機的人多半就會急於想找回原先舊手機上有連繫的人

昨天就有位兩年前找我更名的廖姓女客倌用她的舊名找回珍辰我的line

然手機上呈現的是舊名字而電腦上的line卻看得出是找過我更名的客倌

本以為是要解析姓名的網友所以便要求其提供姓名與生日資訊以便解析

孰料對方打上來的資訊則是在兩年前更改過的新名和她個人的國曆生日

對方說是找我改過名字的客倌我就直言我取的名字肯定是好名無需解析

她也直言改名後變得較有自信做事也比較順暢而且進財方面也非常滿意

其實一般我只要幫對方取了這種名字都會預告這新名會讓錢主動找過來

任何一個名字只要提供正確國曆生日加以比對就可以清楚看出運勢如何

已婚者可以看出婚姻對待關係未婚者也可以看出遲遲還沒有結婚的緣故

事業大小與是否順暢也是一目了然至於財運好壞是漏財積財也非常明白

姓名跟個人的身體健康也關係密切造成的身體障礙一般醫學檢測不出來

子女賢或不肖對自己孝順或忤逆跟自己的緣份好不好都可以明顯看出來

姓名是個人的存在代號因此可以反推出一切跟自己相關的人情與事故哪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2768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