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家人分好幾年才【完整改完名字】等的就是…因緣具足【3】
2020/10/19 14:33:26瀏覽562|回應0|推薦13

 前文說過個人地格若是22劃秋草逢霜數在經營事業方面很困難辛苦

珍辰我之前駐店看相的角落咖啡某一任老板娘的地格就是這個22劃

她很用心經營卻仍讓角落易主之後經營的冰店跟帽子工廠也沒成功

可她不願更名只能說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功課該學習才會成長

而比較認命的人則寧願吃苦也不願掙脫這降生之後才被賦與的名字

然而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人卻會在成年後為自己的困境找到出口

話說這位瑜珈老師在孩子更名後沒多久也興起了為自己改好名念頭

因為其經營的瑜珈教室學生顯得零零落落才想要把這22劃地格換掉

12劃姓可以配出很多事業格局又強又順且子女又會孝順聽話的名字

所以就幫她選一個不但貴人多助且子女又會孝順且表現優異的格局

不知道是否因為更名的緣故在改名之後很高興地知會我學生變多了

因為更名之後也沒多久就有這種變化所以自然會對改名這事有信心

從此兩夫妻對我的服務相當滿意才會延伸出後來一件可愛的小插曲

因為雙胞胎的其中一位本來成績都名列前茅卻得了少年維特之煩惱

由於全副精神關注自己心中戀慕的女孩沒想成績一落千丈變吊車尾

這可急壞兩夫妻卻不知道要如何處理竟然想到珍辰我請我幫忙挽救

珍辰我偶發奇想建議他們讓這孩子來我一廣工作室跟我學習塔羅牌

因為要處理這種煩惱不宜單刀直入所以想說透過教授塔羅牌來解惑

沒想我的苦口婆心讓成績再度回昇後來考上東海成為珍辰我的學弟

後到其他大學修習碩士成了他父親的學生且已畢業要去美國修博士

************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177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