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實例e】…有位因諮商而變成好友的女客倌之大女婿的更名經歷
2021/02/18 19:51:58瀏覽464|回應0|推薦11

十幾年前我還在東海別墅角落咖啡駐店看相時來了一位女客倌,由於因緣際會不僅和她在事業上常有交流且因她在台中置產而成了我近鄰。這麼多年來為她那一大家族親戚及客戶朋友們服務,也會偶而到她家聚餐。後來住台北的兩個女兒陸續結婚有了另一半,因此有機會在台中見面。

 

話說她這大女婿的名字其實五格都是吉祥數,按理算是安定的名字且格局也不算小。我解析姓名一向照實解說,因此說這不是個壞名字不一定要更改。真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其格局雖大卻是個為人作嫁成全下屬的名字。自己會是下屬的貴人,眼睜睜看著人家發展越來越好而自己則會原地踏步。而事實上也是因為事業沒起色,所以毅然決然想要換個比較有發展的名字。

 

他女婿和女兒家住台北偶而會來台中家過夜,我這好朋友就也順便邀我共餐。改名後沒多久回台中時,平常並不算熟的他,竟然來跟我耳語說他昇官當了主管。自然是替他高興,但因為彼此不熟就沒有問他詳細情形反正是皆大歡喜。直到前幾天這朋友再邀我共餐時,才說是薪資從兩萬多直接翻轉兩倍。由於事隔多年才獲悉詳細的變化情形,連我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事實上幫人更名能讓對方變得更好,帶給我自己的則是種莫名的成就感。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6269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