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44】…其實我算是非常幸運,一開始做命理諮商就選對了地方
2021/02/04 19:03:50瀏覽368|回應0|推薦9

打從1992年元月開始在台中東海別墅為人看手相以來就人潮不斷,因為大學區拜學長弟妹們的口耳相傳,這名聲就快速地自動在學區傳將開來。當年的東海別墅還蠻荒涼,因此學生在周末及寒暑假多半會回家,故而不得不另謀生計。僅一次的九份之旅就不自禁地愛上九份,故而選擇在假日清淡時日開了個手相小館。每逢周末寒暑假就靠九份的小館度小月,最高紀錄一天竟然有三十三人光顧。

 

因此近三十年來能一直靠諮商維生的原因,其實就是當年在東海別墅和九份自動打下的名氣。後來因為網際網路漸趨成熟,很多實體店面不得不轉戰到虛擬的網海上頭。在2007年經營姓名學部落格之前,我曾在千禧年出版生命靈數專業參考書籍而晉昇作家行列。那時由於到大學巡迴演講兩趟,且在企業界授課而形成了另一波客源。

 

直到2006年因雅虎併購無名小站時曾大肆在壹週刊打廣告,才知道有部落格這種免費寫作平台。故而正式讓自己在網海裡漫遊,最先成立的則是愛琴海抒情網誌。隔年正式便成立這專業姓名學部落格,開始分享自己歷年來為客倌諮商的經騐值。一開始成立這姓名學部落格的本意,其實只是為了提醒大家不要隨意更改名字。沒想到無心插柳而柳自成蔭,竟然因為內容紮實而挺受網民們歡迎。

 

這也是我後來因為需要照顧高齡老母時,可以順利轉型只接網路諮商案子的原因。且因幫對岸在大企業服務的顧問更名很受對方賞識,因而主動推薦不少撰名案子給我。所以雖然我從不曾去過對岸,卻可以透過微信平台而接了不少案子。想見我是生來就要吃這行飯,否則不可能從開始到現在都這般順利。謝謝這一路走來的餐廳老板及九份房東和熱心幫我推薦客源的客倌哪。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583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