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43】…如何滿足部落格不斷更新又不重複內容,需仰賴很多的經騐值
2021/02/01 08:29:14瀏覽440|回應0|推薦8

十數年來珍辰經營此部落格所寫的文章,應該幾乎是涵蓋姓名學所需知道的常識。為了一直保持新鮮感,甚且在2009年初開始提供讀者們免費姓名解析。光是在網上的姓名解析就已超過一千兩百則,後來託line之免費方便性使然,毅然絕然地在2015年完全轉型只接網路個案後,也提供尋來的網友一對一免費解析。

 

然而一門學問到底可以鑽得多深與討論得多徹底,則需仰賴長年來深厚的經騐值。所謂久病自然就成良醫,原因是自己接觸的治療方法只有自己明白療效。而為人諮商近三十年的經騐值,自然也讓我累積了相當可觀的撰名資料。事實上歷年來我提供給客倌的參考項目,分別有手相、生命靈數、姓名學和塔羅牌占卜。

 

由於最前面七年的諮商就只提供手相參考單一項目,故而有讓客倌們逐一簽名計數。後來出版生命靈數專業書籍,到處演講也曾開班授課卻從沒統計過人數。直至發現姓名學對人的影響竟是這般絕對與不可避免,便將大部份的時間投注在鑽研姓名學上頭。其實命理諮商方式要轉型為純網路接案,除開姓名學而外的項目都不是很方便,故這些年來除了也接生命靈數的文案解析之外,只能把手相和塔羅都先給放下了。

 

在偌大的網海當中,想在幾百萬筆姓名學部落格之中躍居搜尋排行榜首頁需勤敲鍵盤,而且要不斷有新文章上傳則應該是近三十年的豐富經騐值被我轉成文字。幸賴一直以來讀的都是文學科系,且也曾在企業當顧問時幫公司編輯雜誌,因此在行文時能夠將自己大半生的經歷,透過文字剪輯放上部落格展現。但真要細究這十多年來不斷行文的毅力與恒心,真不是一般人所能夠堅持。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5583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