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來談談這個【通靈算命】與【統計學算命】的…差異性
2018/04/23 05:22:56瀏覽776|回應0|推薦12

 

珍辰我這輩子拒絕通靈的原因就是覺得不用學就會的東西沒啥挑戰性

身邊不少能夠通靈的朋友喜歡跟我請教姓名對他們想認識的人的影響

因為通靈人憑直覺感應到的資訊基本上沒有任何學理可以支撐準確性

所以想藉由珍辰我完全憑鑽研統計出來的數據應証其感應是否沒問題

由於是非常知己的朋友所以珍辰我也樂意陪玩提供他們我的統計結果

若是通靈人抓到的數據如果跟我的解析吻合便可以反証我的解析準確

我這通靈的朋友常會覺得憑專業解析可以勝過他通靈結果很不可思議

我最喜歡玩的遊戲便是只說了聊聊數句解析請他幫我的準確度打分數

如果他說80分我就很不滿意再追加解析結果直到他說超過95分為止

因此珍辰我除了提供網友們免費解析之外還有通靈人陪我打分玩兒

通靈人是憑先天直覺特強抓到的資訊不論多少可說是幾乎都很準確

而憑鑽研統計學得到的準確度卻是需要夠長的歲月和夠多的資料庫

所以有個通靈朋友可以用他先天的能力反証我的專業功夫實屬難得

通靈人因為缺乏專業素質所以無法解釋其抓到的資訊所呈現的結果

然而憑統計累積的功力所得出的結果完全可以用白話說給對方聽懂

有位網友問我五格或三才局那個比較準我推估他連問啥都不甚了解

珍辰我只輕鬆回答一句準不準確只跟命理老師的專業不專業有關連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597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