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正確解析】舊名的老師肯定是無法掌握其撰取姓名的…作用
2018/04/19 07:14:54瀏覽767|回應0|推薦8

2012年 珍辰我寫了一篇【如何識別好的姓名學老師】的簡易做法

教大家用三個名字去測試任何一位姓名學老師的功力是否足夠專業

因為這篇文章的內容非常實際且管用讓珍辰我上了搜尋排行的榜首

今天想就這篇文章再深入一點地跟大家解釋為何解析準確度很重要

唯有掌握名字的作用力才能夠準確解析這個名字對人產生什麼影響

而這必須是對姓名學的面面向向都很清楚的專業老師才有辦法做到

我對姓名學的深入研究發現了這簡易識別一位老師是否專業的方法

故為了提醒大家取名改名不可太過大意必須非常謹慎小心挑選老師

因為姓名是個人存在代號就像框住一個人的無形網罩時刻影響命運

所以若改了好名命運會自動轉好然而不幸改了壞名則命運也會變糟

能夠拿來被運算的任何學理都自然會被歸類為有邏輯依據的統計學

而統計學的準確性就在於被拿來分析研究的資料數量越多就越精準

這也是珍辰我樂意提供客倌免費解析姓名以取得更多數據統計之因

一方面讓客倌因著解析個人姓名的準確性而了解姓名學有學理根據

而不只是因命運坎坷聽人說改名可以改運就不分青紅皂白胡亂改名

相信大家周邊不乏認識的親朋好友曾因改壞名字而讓命運更加悽慘

故在完全不了解姓名學與姓名學老師功力時千萬不要胡亂更動名字

欲了解姓名學的人可以參考珍辰我十幾年來寫的個人諮商經歷分享

想更名的人不一定要找我但可先用我的方法簡單識別一下老師功力

珍辰我想該做該打的預防針能夠為大家提供最安全可靠的改名方法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558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