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吉隆坡2-1》ST. JOHN’S CATHEDRAL & masjid jamek占美站
2024/01/02 18:56:09瀏覽179|回應0|推薦32

日期: 2023.09.08

↑ Telekom博物館

馬來西亞電訊博物館的建築始建於1928年。它最初是一個人工電話交換機的辦公室。在1938年,它被升級成為機械式電話交換機的機房。博物館的建築為新古典希臘建築風格。(取自維基)

↑ Hotel訂在這區,就是因離第一、二天要走的行程近

↑↓ ST. JOHN’S CATHEDRAL

聖約翰福音傳道者大教堂羅馬天主教吉隆坡總教區母堂,也是總主教朱利安·廖明金( Julian Leow Beng Kim)的所在地附近地點的第一座教堂建於 1883 年,由一個長長的木製大廳和幾扇窗戶組成,建在 Bukit Nanas 的森林地區,供奉福音傳道者聖約翰其後重建,磚牆瓦頂,現為「社區服務中心」。現在的建築建於1954年,1955年完工,1962年落成,同年也晉升為大教堂。該建築以其白色的外觀和西側的雙尖塔而聞名。它還包括來自巴黎的彩色玻璃窗,描繪了福音書中的場景。(取自維基)

↑ 和澳洲一樣也有滑板車可租借

↑ 1930福建會館大廈,一早走出門又發現,蝦咪~這裡的房子也標年代?

這條路上其實還蠻多家早餐店的,但因還不熟,也不敢隨便找一家店來吃

↑ 這就是昨晚外帶晚餐的店家,還沒見捲餅小帥哥

↑↓ 這熟悉的場景就覺得很東南亞

↑↓ 這裡很像小印度區

↑↓ 這裡又很新加坡

這粉紅色造型的房子,澳洲也有,不過不會這麼嘻嘩就是了,記得是白色

↑ 今天雖是來吉隆坡的第二天,但是第一次出來走行程,也算是對馬來西亞的第一印象,這是昨晚經過裝飾美麗的一條街,所以,特地逛逛看一下建築,啊知~又看到建築物上大大標示的年代,有些吃驚...我是回到澳洲了?

但是,走到捷運橋下又有回到泰國曼谷的感覺,在曼谷也曾住在捷運站不遠,走起來就是這種感覺。

↑ 馬來西亞的麥當勞。常走過來走過去,也沒想進去吃,但說實在的,當地的麥當勞應有他的特色,門口那道餐看起來也蠻好吃的說。

↑ 馬來西亞本土的超商

我好像蠻白癡的,坐捷運還跑到對面去(拍照這邊也有捷運站),直覺把他當巴士站了,啊~台南就沒有捷運這種東西啊~當然不熟,不過對面關閉整修,還是得回到路這邊,遇見宣傳中國法輪功的女生,看我跑來跑去問我在找什麼? 這才告訴我該怎麼去搭捷運,這是下午要去雙子星塔搭捷運時的糗事。

今天早上景點用走的就會到,但我總喜歡先熟悉一下環境。逛逛先。

↑ 捷運站側邊出口

↑↓ 這建築看起來很泰國

↑ 是銀行來著?

這石椅讓我眼裡只有錢(中間圖像)誰理你 外圓內方我就不會啊害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