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吉隆坡6-7》雙子星塔
2024/04/28 07:59:22瀏覽340|回應0|推薦35

時間: 2023.09.22

兩次來天氣都不好,本不想再拍了,但見它噴水了呀~還是拍吧~

 

↑ 當我點完餐,看到隔壁桌竟然端來我想吃的印度薄餅,真是槌心肝,沒關係,我家樓下也有,今天晚餐一定會去吃...。

心有未甘的我,離開前還是厚著臉皮問那是在哪一家點的,大叔不懂我在問什麼,另外一桌的女生指著遠處的這家↓給我看,來拍個照,竟然也看到檯面放著別人點的薄餅...唉~為何我沒看到?  到大馬最後,我也沒吃到這份餐 痛哭

↑ 油條

↓ 因為在雙子星超市我已經買到失心瘋,晚上打包到快哭,不懂自己為什麼要買這麼多,雖然,我在茨廠街買了個登機箱(可加大)但容量還是不算大,可是不知它重量可真挺能裝的,幾乎快20公斤也沒問題,只是硬盒↓真的太難打包了呀~

ps: 搭地鐵回家時,有位大叔看我大包小包的還讓座給我,我真是腿痠了呀~只好不客氣了。

↑ 我是外貌協會的人,選巧克力只看包裝,這鐵盒我愛呀~在現場給試吃的女士說另一個廠牌比較好吃,我偷偷問小美眉(是美祿的售貨員)她偷偷指了下下圖的罐裝巧克力豆(爬文很多人推薦),但我覺得罐裝送人不體面(哈哈),但說實在的好吃多了。

不過最好吃的,我個人覺得買給自己吃的黑巧克力(上圖左邊)比較好吃。

↑ 美祿,剛好在澳洲也買了鐵罐的沒喝完,爬文說在大馬一定要買,特別好喝...其實我真的也好久沒喝過美祿了,回來後,我特別比較了一下~告訴你,真的,馬來西亞的特別好喝,真心不騙。

尤其Grab司機說要買2公斤裝的(上圖右),比較不甜(這點我不能確定),因上次在澳洲學姐要我帶奶粉,我不想扛所以沒買,這次還是乖乖聽當地人的話,買了~真是重死我了。

還有我姐交代要買的月見草膠囊,本要買10瓶,後來沒貨了(還好,不然真要超重了),只買到8瓶,3公斤多...當時好想殺人喔~是玻璃瓶裝!!好重!! 我好命苦啊~誰理你

肉骨茶沒買到(找不到A1牌),Maggie交代要買的醬料包也沒找到...最後隨便找了幾包交差,那醬料包是膏狀的(上圖右)..也重,晚上光是打包就花了不少時間,最後連下樓去吃我的最愛也沒力氣,只吃了它↓當晚餐,真的是好吃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