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南-瀘沽湖2-2》情人灘
2024/05/26 07:56:33瀏覽566|回應0|推薦23

日期 : 2024.2.20

導遊說要來雲南的情人灘,我笑說,名字這麼多,幹嘛都取情人灘? 他說昨天是四川的烏雲飄過

 

↑ 都是水鴨或來過冬的紅嘴鷗,距離太遠了不得而知,導遊說,今年紅嘴鷗都離開了,以前很多的 (搭豬槽船看晨霧也看紅嘴鷗) 

豬槽船典故看這裡

當我們在拍照時,北京姑娘請四川太太幫她拍,四川太太因拍到他人喊說要重拍,北京姑娘說沒拍到其他人才是奇怪,大陸人多(這景點算人少的,以大陸人來說是非常少),所以常拍到甲乙丙丁也習慣了。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有一句話說,只要你看什麼都順眼了,你就成熟了...

我已經很努力的學習善解了

但是,真的很難,我不是神 !!

有人告訴你,你家失火了(快=將要? 是預言家還是神?),是要趕快去檢查,電線有問題? 瓦斯沒關? 還是趕緊包袱款款耶,快跑? 去當難民? 沒發生火災(看到黑影就放/開槍,難道你認為只有你看的到)要人快跑? 放棄家人朋友工作身家財產...,舉目無親能跑到哪裡去? 要去住哪裡? 難道有人不知道台灣是一個島嗎?其他自己想。 當你一無所有時,人家+其它國家願意+會幫助你多久? 人到底活著是為了什麼? 還在呼吸?

該想的不應是把《現在》《自己》的日子過好? 而是一天到晚憂國憂民茶不思飯不想,卻什麼也做不了+什麼也沒做!! 空口白話,如同團結就會勝利?

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但不要一直罵住台灣的人不做為,誰也讓你罵不得。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自己家裡的事自己最清楚。不喊痛不代表不痛是只能挺住,有人一點傷就呼天搶地,有人一隻手在刮骨療毒,另一隻手還能下棋。

難道36計腳底抹油走為上策+何不食肉糜? 是建設性的說法? 也是唯一方法? 講這有啥路用? 不僅在傷口上撒鹽,還滴上檸檬汁,等著看好戲?

如何避免戰爭發生(少耍嘴皮子),才是唯一方法,問題是,世界和平是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想要的,卻不是人民所能想要就要的。

深呼吸,妳還活著,妳是人,還會生氣。我老了,跑不動,也不想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