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320 大湖旅途
2010/03/25 02:41:36瀏覽362|回應0|推薦0

( 據說是最熱門的 ) 國道停車場。

每次團體活動遇到大塞車,我都不沮喪。 因為我不是司機, 不會累, 還覺得大家塞在同一個車陣裡也挺不賴的呀 !!!!!!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哈)


米歐帶路。
盡信書,不如無書。看待米歐, 也該如此。還是要盡量和它行前溝通才行。


胖叔叔和我一樣不安份的玩起相機。

捕捉胖叔先前剛抓下的風景。


陽光露臉。全車的人都穿短袖, 相形之下穿毛衣的我著實像個大笨蛋。
「不夠意思啦!! 換季都沒相揪的哦!!!????」


這天,這個頻道很吵。竟然能夠遇到比我們還聒噪的人.......


原來後車窗不是方方正正的。
路旁有開滿樹的燦爛花朵。


掌握方向的手。


造橋收費站到了。


中原標準時間,11點17分16秒。


手機和水壺, 的確算是旅人的行動拍檔。


胖叔抓了一條筆直寬敞的路。欣賞著他眼中的風景。當然包括後來他追逐的檳榔西施。哈 !!


和一座陌生卻別緻的橋擦肩而過。


穿越隧道。



花間集吃冰
大湖酒莊閒晃
ㄚ滄哥草莓園採草莓
大湖雪管處合照

後來發現有了相機+小孩, 這些地方到底什麼風景, 實在沒有全盤的印象.......  


一天的嘻嘻哈哈之後, 和太陽一起啟程回家。


原來高速公路上也有路彎彎。


難得有一大群玩伴, 心情HIGH到接近過動。


受傷的手, 要耐心照料, 等它慢慢恢復健康。


幫警察先生拼業績, 抓到司機先生超速。罰款請直接匯進我的帳戶。


傳說中的"車震"


到中壢服務區繳水費。


在洗手檯的鏡子裡瞧見背後玩伴們等候的身影, 硬是纏著來一張鏡子裡的合照。
路人甲客串演出。胖叔叔肚子餓。


天黑了。米歐亮著。音樂關了。
司機不准我們聽音樂, 因為會吵到他睡覺..............


看道路顛簸就知道離家近了。


心滿意足的一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388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