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果大亨
2022/07/16 01:43:39瀏覽244|回應0|推薦4

就在公司宣布實行居家辦公的當下,看到基金會募集水果髮夾的訊息,
用慶祝自由上班日的心情,開心參與這場活動。

不是熟悉的織品,早早爬網做了很多功課,蒐集了很多資料。
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完成了水果大亨的計畫。

草莓模樣是討喜,但最後盤點才發現這草莓也做太多了..............
然後才覺知它是所有品項中做起來最省工序的項目~ 果然惰性決定了一切呀 !!


碩大的紅草莓走浮誇路線,小草莓就做對夾。

我也想要綁馬尾的時候來一顆大紅草莓,改天也給自己做一個。
雖然與年齡不相襯,但聽說只要你不先尷尬,尷尬的就會是別人 !
啊~ 我真喜歡這段話。


接下來上場的是紅櫻桃。


眾裡尋它,只有一個是立體的,就知道它有多搞剛了。


火龍果。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這個造型實在驚為天人,
怎麼能夠那麼逼真又那麼可愛呀 !!???


奇異果上場。


不管怎麼切,一定要有西瓜。
紅肉西瓜、小玉西瓜。


夏天超迷人的檸檬 !!! 我喜歡 !!


話說公司原本有一棵檸檬樹,我還踩著板凳去樹上收成了幾回。
後來在我的悉心照料之下,不知道為什麼它就長成櫻花樹了...............
就是介於櫻花葉子掉光,但是櫻花還沒長出來...的那個狀態。

後來 !? 維持了幾年的一樹枯枝,當然也就沒有後來了。哭哭


CC家有一棵檸檬樹。
CC說有天發現檸檬樹的許多刺條上掛著還未睜眼的幼鼠仔屍體,
CC很疑惑,用竹棍將牠們一一撥到樹下。
隔天竟然發現幼鼠仔屍體又一隻隻還原到檸檬樹上了。
後來CC才明白,原來是喜鵲利用他們家的檸檬樹在曬臘肉啦 !!

我的"農家好"藍圖裡從來沒有出現過這麼血腥的場面,這讓我遇見肯定要魂飛魄散的啊........怒


葡萄串,秀秀氣氣的,我也覺得可愛,但就是費時呀 !!


水果大亨的農場裡一定要有蘋果的 !!


萊姆片和鳳梨是兩枚別針。好玩的體驗一下織圖,也就沒有多做了。


香蕉、文旦與西洋梨,應該是這樣的吧 !?


然後用細線很折騰的做了一個小小的仙桃牌。
拍糊了,將就一下囉!


捏了一顆水蜜桃。


葡萄的造型很精緻,忍不住多做了幾串。


清爽黃萊姆鑰匙圈。


檸檬小吊飾。


葡萄柚別針,西瓜髮夾,草莓 & 香蕉吊飾。


這次耗費鉅時完成了上百個成品,
很開心有動力去嘗試新的玩意兒,
也很開心這次翻箱倒櫃消耗了不少材料零件。(只是不知為何,材料山還是那麼的高啊........)

挑了一些送給在幼兒園任職的弟媳婦兒,其它通通寄到基金會去效力囉 !!
希望會討人喜歡呦 !!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17577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