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作新歡
2015/10/12 00:19:47瀏覽475|回應1|推薦7

是啦,我當然還記得沒幾個月前自己寫的那篇終日毛線在懷的始由.......。然後不多時,我們之間悄悄起了變化.........

要從對門的製衣公司說起。每隔一段期間他們就會把大批的布料當垃圾清掉,我咬牙忍了好一段時間。是招認過了的呀, 所有的手作我都喜歡,為了不漫天揮霍才擇毛線的,那揀這些別人眼中的垃圾玩,總還是符合自己勤儉持家的家規嘛! 最終還是迷失在五顏六色的布海中,陸陸續續抱回喜歡的布料。

攢著攢著直到某一天,猛然發現布料已經悄悄堆積成山,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只好想方設法消滅它們。前人云:煩惱都是自己造成的,果然一點也沒錯..............哇哩咧

先前覺得壯麗而留下畫面的布山,如今僅僅是冰山中的一小角而已.....Fox無言


於是就像當初學毛線一樣,從圖書館裡抱回一本又一本的手作書,開始埋首練功。簡單的髮圈是布作入門款,搭配手邊現有的緞帶或滾邊條,還算有模有樣啦。


然後我也給自己車個小小的零錢包。


還很有耐心手縫內裡這樣。


後來書上還教我做手提扁包,有口袋的。


還可以雙面用,有夠好棒棒的 !!!


然後用牛仔布做了這個寬帶的斜揹包,雖然被咩評為和尚包,但它真的容量很大,去全聯好好用呀!!!!!!!


這咖書包是我目前的最愛,也許是布料挑對了,黑色的厚呢布一整個很有質感,連C看到都驚豔一下,直說可以拿去賣了啦 !!! 不過這個適合冬天背,夏天就太折騰人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垃圾桶邊翻挑布料的背影太感人,對門公司小姐們看到都會好奇問我揀布做什麼。後來我只要有學成的完成品,就會刻意多做幾個帶去回送她們,總算讓她們明白我口中的"玩勞作"是什麼。

一位小姐特地留了些印花布給我,中秋節也有人塞信封給我,裡面藏著小月餅~~謝謝她們的熱情回饋與讚美,我都裝進心裡了!!!害羞


差一點點被我拆掉的雙鍊零錢包,就嫌那個藍色的拉鍊有點卡......

可是過一陣子看它又順眼了,顏色亮亮的,大不了藍色那一邊不要用呀,我做的包當然是我開心就好!!開心


這朵花是書上教的。我真喜歡~~~~ 有書真好 !!!!!


上禮拜送了一咖便當袋,聽說很討人喜歡,所以這個假期就多做幾個當作練習囉。
顏色的搭配是手作遊戲的其中一個項目,還蠻好玩的啦 !!


這一咖,整個很有媒人婆的FU,我想問題出在那朵花身上........。

反正是枚別針,等下應該換個位置就好了吧 !!!?????


沒有塞五月花衛生紙的便當袋長這樣。


這塊花布在做了兩個化妝包和這個便當袋後就沒有了......限量款無誤 !!!!


這塊花布也是小姐給的愛心牌,給它配上亮麗的束口袋,才不會歐嚕嚕。


這個迷彩是我的!!!因為迷彩布也快要剪完了呀.............


就先這樣記錄一下玩布作的事。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32811751

 回應文章


2016/01/01 14:14
2016年 祝福妳 新年快樂^^
Cheer up!(NonoSu) 於 2016-01-12 23:48 回覆:
匆匆又是一年囉 !! 新年大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