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210 北海岸
2016/02/13 01:55:19瀏覽343|回應0|推薦5

當然不是為了得到那枚北七紀念勳章!!
一時想不到往哪兒出發的時候,就喜歡往北海岸跑,山無邊水無涯,都是我的菜。

石門情人廟的路標扛棒看過三千兩百次,終於在這天引我前去一探究竟。
可惜當地的規矩和心中小小的原則與信仰有所抵觸,於是讀完入口的廟規就轉身離開了。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這是始終堅信不疑的事!!
就像下山時候看見的風光,就知道它們是走這趟路的理由。


天空盤旋的老鷹;遠方旋轉的風車;仿若遺世獨立的小屋舍。


遠遠的看海,沒有車水馬龍也無喧囂。


來到風箏公園。看看藍天白雲,聽聽海浪的聲音。


中午出門,卻沒有帶上食物,美景當前,我八豆夭ㄚㄚㄚㄚㄚ......


飛來一隻白頭翁,在陽光下看來特別帥氣!!
可惜我既抓不到也不會料理........


春節可怕的地方就是在觀光區買食物都要排上長長的隊。
可是我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哪來的力氣排隊呀!!?? ㄜ........也不全是餓的關係啦,我一直都是前胸貼後背的ㄚ..........。

反正後來放棄覓食這件事了。我要去北15看粒粒皆辛苦的梯田。


結果讓我看見幾朵盛開的櫻花。陽光照拂下,一切生機盎然。


多曬太陽沒事,沒事多曬太陽。
可是曬太陽會長皺紋和黑斑,唉!!人生總是兩難......。


梯田常常躲著,要東張西望才能找到它。


藍天白雲下,曬著午后陽光的美麗紅磚屋。


屋前有棵開了花的櫻花樹。


少了綠意的咖啡梯田。


再次經過芝柏山莊前這段有趣的U形馬路。


回程繞進小漁港裡。只有少少釣客垂釣,四週安安靜靜的。


晚上鼓起勇氣走進淡水老街,迎面滿滿人潮。
無所事事走滿兩趟來回,最後拎著蛋糕和熱咖啡坐在堤邊聽情歌。

然而情歌成千上萬首,幹嘛偏要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有一種差點噎到的FU耶。

連月亮都笑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4663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