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209 北海岸
2016/02/11 04:49:35瀏覽643|回應0|推薦8

期待的長假來臨,卻有地牛狠狠翻身的憾事發生,每每想起心裡就鬱悶。
永遠也無法預測的下一秒,提醒著要善待自己,也善待心愛的人,做心安理得的事,努力實現心中想望,要讓生命無論停止在哪一刻,回首都是一場圓滿。


春日燦爛,把小風從冷宮裡解放出來,好久好久沒有御風而行的心情了,咱倆都需要去曬曬寂寞!!!!!!

初二回娘家的日子,了無新意的又往淡水去,誰知淡水的娘家這麼多,一路滿滿的車潮,決定轉個彎躲山中去。

這就是理由。


櫻花未開又何妨,有藍天陪襯,清爽的視野!!每一個轉彎總是充滿期待~


溫暖的陽光,和煦的風。


三芝的水車園區裡也只有少少的人。用隨性的步伐散步,走一段長又長的路。


好一朵美麗的山茶花。
是她人生中最燦爛的時刻。ㄜ......不!!是她花生中最燦爛的時刻!!


麟山鼻遊客服務中心。
踩過細軟的沙,蔚藍海洋在望。記憶與那場瘋狂的旅行連結,心底有微笑。


大風起時,這裡也會有漫天的風飛沙吧.......


第一次走上這段濱海步道。


離開這個畫面時有些依依不捨.......。好療癒的景色呀,襯著嘩啦啦的海浪聲......。


遠眺富貴角燈塔,一直很愛別緻的它。
北海岸一路有好多美麗的景點,太久沒來,好想要站站停來個一一重溫,可惜時間不夠用。
扳著手指盤算春節裡除了屬於阿嬤和小潘潘的御用時間外,我有七天連假,如果七天都往北海岸跑,說不定北觀處會感動到發給我一枚北七紀念勳章呢!!


意外遇見海岸咖啡館的希臘式造景。
這座潔白映著水藍一片真的好美。見到它的同時,聽到咖啡館飄來的音樂,我愣住了。
The end of the world,是這陣子最鍾愛的曲,偏愛中文版后會無期的淒美歌詞,好聽到一個不行。欣喜這美麗的巧合,心裡茫酥酥的。


沿海的步道非常迷人,耳畔有此起彼落的浪濤聲,眼前是遼闊的海天一色。
覺得這樣曬一曬,心裡不好的成份就會慢慢蒸發了,像曬菜哺一樣,曬完以後可以保存很久很久..............


被海風切割出許多斷面的大大小小風稜石。


搶在二月開花的台灣原生百合,小小巧巧的。


這個畫面讓我聯想到小王子提起的,關於麵包樹帶來的災難!!


一位女遊客迎面而來,笑咪咪的對我說了句新年好。
謝謝妳簡單的真誠,我覺得好開心!!


和小白鷺一起目送小小船兒捕魚去。


鏡頭拉近的小白鷺。


等牠展翅飛翔的翩然,結果竟然給我展翅涉水,很像女人家撩著裙襬大步過河的模樣,我在鏡頭這端啞然失笑。


麟山鼻安檢所。如果這時能來一陣風,高高揚起美麗的國旗,畫面就更討我歡心了!!!


今天誤打誤撞遇見的新步道,走起來很舒服,很高興認識你 !!!


一日將盡,少了陽光,晚風好涼,涼到好冷,冷到皮皮剉............><


一心想回溫暖的家,卻不小心失足跑進台北市,只好順路來關渡宮拜拜。
感謝財神爺和土地公公去年給的福氣,終於體驗尾牙抽中頭獎的感覺了。


記錄一下今天啟用的浮水印。

看到Happy照片上那枚自己設計的LOGO漂亮又有個人特色,垂涎他的設計功力,厚著臉皮央著他也幫我做一個,關於他設計前的提問,還明確的提供了"隨便"這個大方向(真的是好廣大、好討設計師白眼的方向ㄚ.......)。
原以為要等到天荒地老,沒想到早早讓我收了件,而且那隻貓頭鷹令我訝異萬分!!

第一次共同旅行中,我曾經在紀念品店把玩一個貓頭鷹零錢包,他當時要掏錢幫我買下,被我死命的拖拖拖走(因為拖不太動,所以拖了很多下)
如果不是他畫來這隻貓頭鷹,我幾乎要忘記這件事了。

明明粗獷又大而化之,卻記得這樣一件小小小小的事情,感覺就是一個吵起架來會翻八百次舊帳觀察入微,非常細膩的人ㄚ..........!!

總之,非常謝謝(看得出來我擺明了不付設計費嗎??開心)
無論是貓頭鷹還是LOGO,我都超級超級喜歡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4647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