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213 UBike小旅行(八里)
2016/02/28 01:00:58瀏覽460|回應0|推薦6

運動習慣荒廢了好久,於是前一天路程遙遠的Ubike旅行讓醒來的瞬間有種一把老骨頭被拆解的FU............

春節長假的倒數。知道如果不出門,一定會在床上睡掉光陰,只好匆匆整裝出發。

不知道是不是真如笨咩所說,中了多巴胺的毒,我又踩著Ubike出發了。
換了一條路線,我要跟隨永鎮姐姐的腳步,新北大橋我來了!!


實在沒想到我會把小孬孬這個角色詮釋得這麼好呀.............
新北大橋上的自行車道寬度不足以讓兩輛自行車會車,而且是像紅磚人行道那樣高起,表示我如果一個不小心騎出了自行車道,就會摔上重重一跤,還會變成機車道上的大型路障,再加上對於橋面高度的心驚膽跳,最後只好選擇非常優雅的牽著我的Ubike,走完一整座橋~

當然很嘔,畢竟才牽著它走過好幾層樓高的牽引道,這下還要牽它走完這麼一大座橋.....
心裡嘀咕悠遊卡公司應該要付錢給我才對呀!!明明就不是我在騎Ubike,是Ubike在騎我耶..........

還好橋上橋下視野廣闊,走累了就趴在橋岸看小水鴨。


將將!!第一次走來這兒!!
抬頭仰望高聳的它,心兒超酥麻的啦!!!就是一個懼高的節奏ㄚ..............
既覺得雄偉漂亮,又心裡發毛,好複雜的心情糾葛呀!!!!!!


這天的藍天白雲真是美!!撐著心裡的"毛意"(一個參考"詩意"的用法),硬是要多拍上幾張。


走完新北大橋,終於可以重新展開騎跡旅程了!!
啊啊啊..........瘋狂喜歡這樣的風景呀 !!!!!!!!!!!!!!!!!!!!!!


Ubike車身的鮮橘,實在是一抹巧妙的色彩。
清朗河岸邊、青翠濃蔭大樹下........漫步的旅程中常常看到兩兩停靠的鮮橘身影,總能贏到我心裡的讚美,好動人的影像。


這路段的騎士不多,騎起來好舒服,擁擠讓人緊張..........


堤防路段可以看見好多引頸期盼的白鷺,一個等待開飯的節奏??


下午的陽光。暖呼呼的!!


能運動吹吹風,又能看看寬廣的景色,有愛上Ubike小旅行了!!


這段自行車道以前曾經騎過,但倒是第一次整段騎完,再接上八里左岸線。


放假才能相見的關渡大橋 ~~~
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無奈這段左岸線上車多人多,騎得好辛苦 !!!
雖然很想騎進八里渡船頭,最後還是被人潮勸退了。
在河岸邊小小的咖啡館裡吃掉一個蜂蜜鬆餅和一杯咖啡後決定回家。


夜晚的新北大橋。
計畫原路線折返,可是不知道在哪兒誤入騎途,莫名奇妙就出現在這裡了!!
是想體驗一下漫步光雕新北大橋的FU啦,但還是下次好了,有累到...........


拍糊糊的紅色新北大橋,晚安,咱們下次見。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但我覺得我一定是被哪位高人設了結界,每次只要走進堤防,一時半刻一定走不出去..........ROES三條線
迷失方向的時候,只好掏出手機找找地圖,但是鑽研以後總是會發現沒有任何幫助,後來就胡亂尾隨路過的騎士,一邊跟又一邊害怕騎進別人的家裡去。這是只有罹患路盲症的人才懂的心酸ㄚ.........


是不是!!??不要害怕迷路!!反正最後總是會莫名奇妙抵達的!!!!!!!!!!!!!!!!!!
今天才知道原來新海橋也會亮燈。


看到前方這座可愛的橋就知道終於終於快要到家啦 !!!!!!!!!


今天的句點是彩虹口味新月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Su&aid=4747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