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愛我的千嬌百媚
2006/10/17 14:26:41瀏覽602|回應4|推薦72

寵愛我的千嬌百媚

一朵花開,自晨光中舒放開來

我獨自相思於落瓣時候的你還不來的時光

我等候著你,我等候著你還不來的影子

終於我悄悄的落淚了

我的心原就是一枝等待愛情來臨

等待花開於春夏兩季的盛開紅花

如果你不再來到我面前

說愛我,說要寵我寵到千嬌百媚的姿態與模樣

我是無法像你這樣的來去如風

我完全負荷著短暫生命綻放的姿態

我掉了滿身的絕艷

即使我這凋謝花瓣的姿態

讓我狼狽多了一些,讓我哭泣又落了太多的眼淚

你離我而去已經是我的生命中無法遺忘的重量了

如果你不再愛我了

我很想麻醉我的自作多情

我是一朵紅艷待放的玫瑰,但已心碎了

自從你離開我的世界之後

我有倔強的個性,還是落盡滿身的落寞

儘管我是如此驕傲

你還是不能明瞭

我始終無法都冷漠看待這場活生生愛過的愛戀

我雖然不能離水而活

也許我在笑我自己,養活我自己的

或許就是來自於我始終如一相思你而流的眼淚

你不懂我,你當然不懂我

我愛你,早就在你雙眼斜看我一眼之後的落定

可惜你不夠愛我

不然,為何你曾說的句句承諾

我要愛妳,我要愛盡妳的一生

我要寵愛妳,我要寵愛妳到妳以千嬌百媚的姿態

說妳愛我

都落了地,都碎了我的心腸

心碎,我始終在秋冬之間

對你

落盡了我的愛恨情愁

我沒有怨,也沒有悔

這份我和你的愛戀

即使離去了

我可以對我自己說說

我的執著與我的落寞

皆在你的接近與遠離之後

盡消去我的千嬌百媚

而我愛你

始終像一片浮萍模樣

在你只注視美景之間

我始終看不見你有一眼眷戀我的真情

(95-10-17 凌晨初寫-在上傳此詩聽了韓劇情定大飯店的韓歌-為了愛,這首歌

好聽也很耐聽,這也是一首我喜歡的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495184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從今年加入一直執著寫到現在想不增產好難(笑),回應心眼
2006/10/27 08:58

謝謝心眼的回應

你好

對詩詞我執著到底所以想不增產好難(笑~)

一直覺得我自己還是很多文友能夠執著在自己熱愛的一件事情

是幸福的

因為對詩詞實在有寫不完的感覺,有愛不完的感想

發表情詩來活絡我自己的想像力

不知你有沒有這樣感覺,在不寫詩的時候裡自己感覺會怪怪的

所以靈感來了、衝動來了寫了就寫了

唯一不變的是寫文的人一顆熱愛創作的心永遠活動著

----------------------------------------------------------------------

 

你是個多產的詩人!!

妳的文字在某些時段,會特別有震撼力

例如,該是思念開始上班的時間

-------------------------------------------------------------

看到你的回應

你形容的我有種心虛感

對於詩人我不敢說自己就是個詩人

因為

也許我只是個創作者

看到你的回應

我有一種溫暖的感動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如果你說

我的文字在某個時段,會特別有震撼力

會不會是我把文字寫的些重?(說到震撼力,我寫的依舊不足夠)

因為我一直喜歡將詩詞用沉重的文字來描述愛戀失落的心情

你說,例如:該是思念開始上班的時間

(會不會在上班的時候想起思念是甜蜜還是累了?當這股思念源自自己釀造太多的

時候,當心痛感覺多到比這份感情裡的甜蜜還多的時候,是心痛也是沉重)

我推薦一首從以前想收集卻直到這幾天才收集到的耐聽又震撼的情歌給你

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在網頁播放

那首歌就是

歌神張學友唱的【真愛】,旋律太好聽了

歌神唱了這首歌有種嗓音與歌曲自然溶化的感覺,不會有突兀感覺出現

彷彿這首歌就該是由他唱的

真愛的意思有無限的意思

不管是真愛的愛情還是一件自己很熱愛、很專注的事情

都是真愛這2字裡的真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塞
2006/10/25 19:09

你是個多產的詩人!!

妳的文字在某些時段,會特別有震撼力

例如,該是思念開始上班的時間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收藏心思的回應
2006/10/24 12:00

不過我還是不知妳說的

我也有收藏這句話

指的是什麼呢?

我實在不明瞭妳回應的意思

---------------------------------------------

跟妳說聲抱歉

我回覆的太慢了

因看到妳的回應

我自己實在不知該回應些什麼

所以遲到今天才回應


收藏心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06/10/17 23:18
我也有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