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遍我的萬種風情
2006/12/05 23:08:39瀏覽560|回應8|推薦64

讀遍我的萬種風情

我是一顆顆源源不絕的眼淚

從古至今,為無數的美麗卻無言的愛情落下瞬間的色彩

艷、美、麗、紅

只瞬間,但求美麗永不褪色

也不分悲劇、喜劇

一但掉淚就掉淚了

對愛情

癡情若狂

依舊就像我的萬種風情,千變萬化

但求顏色鮮豔永不褪色

我捧著屬於我的一本由淚水無盡編織而成的眼淚史本

完全攤放在你的眼前

我的肢體的愛意與愛語

都直接的向你表示著這甜言蜜語的唯一

都無法逃過你的視線

我有說不盡的愛著你、只愛著你

淚是情海邊緣裡的無止盡暴風雨

我沉淪在情與愛、落與飛的無數線條裡

糾纏在不捨的我的淚眼裡

錯落了屬於我的非法的愛情

糾葛在我的心中

在一切都古老了之後

愛情也老了之後

我落淚了之後

我一切是非愛恨曾經的古老情愁

全由我的眼間化作絲絲古煙

化作我的靜言

如果你還要疑惑著我對你的愛意

請你

一絲一毫都不能翻略過的

讀遍著我的萬種風情

完整的讀遍

直到我的青澀、直到我的美麗都撥雲見日了

都看見了盡頭止住了

而你

從這之中完全的讀出了我的真情與專情

我只對你的

癡情若狂

才算應了你的一片癡心

於我

就讀遍我的萬種風情

我完全的釋放出來這種白色愛情

不染曖昧的遐想空間

只有一樣的情感

在我眼中綻放出來

如果你要獵取我的始終如一愛情

就讓你自己讀遍了我的萬種風情

不管

我的風情

是好是壞

我唯一的專情

對你

你要讀遍我的風情

就在現在,就在我和你的愛情萌芽的邊線開始

我是如此的渴求

是一顆顆的白色淚水

從白天、從黑夜、不分分秒

只放縱我自己盡情去愛戀你

讀遍了關於我的一切所有

我的萬種風情

我的愛情故事

依舊像我只愛你般的癡情紅塵一樣

入我心般的瀟灑取了唯一的美麗

(95-12-5 初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578728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游禎祥&艾瑞克大大
2007/03/31 08:41

游禎祥&艾瑞克大大

你好,很抱歉關於我的文章都有拖太長的缺點

感謝你的感動,很開心你說出你在看這篇文章的想法

讓我知道

你的感動

是我在寫文當中的鼓勵

寫文最開心的是就是能夠與文友在回應裡互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怎地....的感動
2007/03/30 01:17

雖然細細品嘗得好長,但是真的有種不知怎地.....或然的感動。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遺忘的鯊魚
2007/01/11 03:05

遺忘的鯊魚

妳好

我覺得妳回應的這篇文章有意思

----------------------------------------------

妳回應的文章

 

....情是否何深...心已求多化變~~~~

起許是否庸入河

愛是多變~愛是起許~

或許有一天他會愛你一輩子

緣份只求多變~

不管他傷你有奪深

但他跟你的緣分就到此

-----------------------------------------------------------

這篇文章很有意思

需要去思考

也許曾經有真正談過感情的人

對於情感的定義會比較深邃吧

就像妳這篇文章內容

這只是我一個小小意見而已,若有不妥地方,請妳見諒囉!!

在這新的一年

我祝福妳

一切順心,新年快樂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ABay大大
2007/01/11 02:54

ABay大大

您好,您說的好

也許風情萬種深深深

無法讀遍它的一絲一毫

很抱歉這麼晚來回應,跟您說聲抱歉

在這新的一年裡

我祝福您

一切順心,新年快樂

我也跟各位大大們說聲

新年快樂!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仙道大大
2007/01/11 02:49

仙道大大

您好

之前看到您的留言,我發現一整篇是英文的(笑..我對英文有一種想逃避的恐懼感因為我幾乎都沒有在看英文而且我也看不懂,也許我該說自己若有心的話應該可以試著查看這篇英文但我沒有看..或許我是不該對看整篇英文文章感到排斥..

跟您以及很多留言在我這邊的文友大大說聲抱歉(小妹太晚來跟各位打聲招呼了)

祝福您以及很多文友大大們

新年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深情
2007/01/04 08:59

....情是否何深...心已求多化變~~~~

起許是否庸入河

愛是多變~愛是起許~

或許有一天他會愛你一輩子

緣份只求多變~

不管他傷你有奪深

但他跟你的緣分就到此


AB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15 22:25
風情萬種,如何遍讀~~~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nd in hand, you and me
2006/12/06 22:40

Laying underneath the stars,
On a warm silent night.
Your arms are wrapped around me,
And everything feels right.

You kiss me sweet and softly,
I feel your warm gentle touch,
You help me feel protected
Under the sweet night sky rush.

My world before me is perfect.
There's nowhere else I want to be,
Except laying underneath the stars
Hand in hand, you and me.

Just when everything is perfect,
And you seem so delicately sweet,
A rush of wind comes past me
As I'm swept beneath my feet.

Nothing could be more right,
There's nowhere else I want to be.
Let's take a walk my only love,
Hand in hand, you and me.
 


仙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