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魅惑你的心
2007/03/27 14:33:54瀏覽628|回應2|推薦70

魅惑你的心

我是一朵由西湖湖畔幻化而生的粉紅荷花

有著百年歲月養成的花姿飄逸靈氣的美

古今中外

我自由來去過幾個世紀

不沾惹情愛這抹捕捉不了的自由靈魂

也不留下足跡

更不留下我的溫柔、不留下我的艷麗在

誰的身上、在哪個空間國度裡

也不失心在任何時候

只因我是位修煉者,我不過問紅塵的世俗情愛

誘惑是我無心散佈的一種魅力

原來在無距離的線條下,無意之間

扯動了原來這名喚為愛情的這條線

愛情來的澎湃洶湧,突然侵襲我而來

因為某種因緣

我和你相遇在這場愛情風暴裡

如果我有誘惑到你

魅惑到你的心

也是一種我無心拋投下來的誘耳

而你用盡燃上愛情的火苗

以全心承接了下來

從此我和你糾纏不清

在這如火焚燒如火愛戀之內

曖昧的情感緩慢醞釀的像是刻畫出來的一種美麗

當我害怕我這對你的情愫會掩埋了我的心

避免不了的,我的確將我自己的心交付了你

你用你的熾熱情感瞬間燃燒了我的靈魂

我從此以後忘不了你,愛上了你這佔有性的

唯美的、風格獨特的專注愛戀

你知道我和你是天生下來就該是契合的情人

我情願走入你的愛戀之內

被你所愛

在無防備之間

一場火焚燒了有我的靈魂的畫作

我消失在你的視線內

在你的癡心作祟,我的不捨愛戀之間

最終

圓月不再是缺少一半的傳說

再續情緣

我和你攜手共度了最驚險又美麗的一場愛戀

當我倆的淚水流下時

我和你所要的就只是

像流水細長的愛

像風般溫柔的情

一生相守

(96-3-27初寫 ,【魅惑你的心】這是由知名言情小說家凌玉寫的,是我喜愛的其中一本,這是繼續【傾城之戀】後第二篇寫關於凌玉出的言情小說內容的詩詞)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848905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問天
2007/04/05 01:53

問天

妳好

是啊!就像妳說的

覺得自己能夠在看完自己喜愛的書之後寫出讀後文章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不過其實我又怕寫出讀後文章之後會破壞原書內容的美

自己也許無法原汁原味的將書中比較深刻的感情細節寫出來

而我自己算是寫的快樂而已吧

看原書會更精采的

以文字書寫出

紀錄著自己看過而且喜愛的書或者是圖片還是音樂或者是其他人事物

都是一種自己想珍藏的紀錄吧

也許因為

書中美麗感動的情節

是自己所嚮往的

所以才想書寫出來


Three(暫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另類的讀後感
2007/04/04 22:02
用這種方式,紀錄自己讀過的喜愛的書,也是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