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我的淚海難休,現在我的感傷已錯
2007/01/27 14:24:17瀏覽517|回應1|推薦49

曾經我的淚海難休,現在我的感傷已錯

你在秋天向我離別

我一直哭泣到你向我離別之後的一個回眸

在此之間,我知道你已放逐了所謂的我們的愛情激情處

使它就此像片荒草蔓延般的孤獨、冷清與寂寞

你知情處裡清楚說明,你跟我的愛情從此煙消雲散絕緣了

離別始終該是在你今天開始啟程後

你那背負深情之後照樣不悔的選擇

從一而終的讓我

依舊是不肯在你我之間畫圓一場休止符

是我的癡情作祟還是你的離去已聲聲慢但卻遙遠了

直到我的耳朵裡沒有你深情的呼喊

我眼淚決定哭泣過後的我的一片癡情依舊,情傷也依舊

即使我的淚水像潮水聚潮似的太多

形成一片頹廢又感傷的淚海

我沒辦法很快的深眠就睡,我內心是淚海難休

如今

我的癡情深深的蔓延在這屬於我思念你的季節裡

蔓延天也蔓延地的呼喚出一片不曾遺忘的相思

秋天,枯萎了我的情感曾經卻也甦醒了我對你的愛情感傷

直到秋楓的身影紛紛落入了我的眼眶深處

我掉下了一顆顆失落又深痛又思念深入到感傷的眼淚

呼喚出了我的淚海難休曾經

現在我再掉淚,不再像從前可向你撒嬌那樣的快樂、那樣的精采

你、我的愛情共築之間的一切也不再來了

現在我的愛情再怎麼感傷

仍舊脫離不開已經潰爛的情感錯誤

現在我的感傷已錯,我已明白了

因為

曾經我的淚海卻是洶湧難休

因為你的離去

使我的心深深的受傷了

(96-1-27初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68945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19 06:54

曾經難捨滄海依舊 現在難分情感已縱

秋天暗示他 是該道別

哭泣拉著離別的手試圖拖延

冷情的眼似乎對我說再見

只留下徬徨仍舊不解

ps..妳錯了

因為他沒挽回這麼好的妳

所以妳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