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一曲蝴蝶偏離人間情愛相思的軌道,亂舞偏飛或各自分飛
2006/10/10 21:08:19瀏覽837|回應2|推薦63

讀一曲蝴蝶偏離人間情愛相思的軌道,亂舞偏飛或各自分飛

最終我們應對離別的姿態

是擷取分離愛情這一片的黯淡

我們該是怎樣的離別姿態

幾夜都說不盡

那情感轉折該說是精采還是心碎的哀愁

幾頁偏飛的曲折故事翻頁也說不盡

是悽涼或者是什麼都不說的言語的沉默

然後是不是就走開了

你、我之間開始有了習寫情意各自紛飛的落幕

對你、對我來說

距離不再是盡頭後像似美的夢幻的羅曼蒂克

就讓我跟你不留遺憾的應對這次的離別

姿態還是模樣都較從前的我們還要拉長距離

還是一前一退的長距離,也許拐彎後更可以看不見我們的落寞

我們這段感情情變了

再也不能說些浪漫的情話

我們靜靜將我們的從從前到現在的故事情潮全都付諸流水去了

就這麼的將失去情意的寂寞浮世在人間裡

浮現在我和你各自分飛的離別姿態上

不管我們是否不捨、寂寞還是想掉頭就掉淚

從此

近距離已不再是雙雙對對的我和你該表現於裡外的情感

紅塵轉載了百千萬回的揪心腸、斷情絲的愛情故事

撕裂了愛情這一罈最美的蜜釀酒

不是外人,是你,是我

我無言的又落寞的

站在原來的我跟你相遇的地方裡

注視現在

是否我已不是之前的我,是否你也不是之前的你

答案是明確了

終究情懷已被我們都給焚燒殆盡了

消滅一絲絲的曾經愛戀痕跡

如果我們這段愛情必須要用消磨把它消磨直到結束成為這個後悔

我的姿態,我的思想都遺留太多的想像與殘留的奢想

至少對你的情意

我還未消磨殆盡掉我的希望

如果

你之前曾在離別姿態時回頭看著我

會發現之前我對你的最浪漫、最執著的情意

依舊存在

用著戀戀不捨涵意的徘徊在我的瞳孔中

相信不須我說

你就能明瞭了

那不過是我的雙眼染了淚光後的對你的情意依舊執著不悔

如果你跟我

還有相遇機緣

如果還有如果

(95-10-10初寫,我們應對離別的姿態這句取自韓劇【我們應對離別的

姿態】沒有看過這齣,喜歡這句我們應對離別的姿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485553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若無其事大大說的話,我認同
2006/10/16 02:45
成功的愛情
 

是可以將不同的世界因為交流而讓彼此更豐富更開闊更˙˙˙˙˙一但前提是要˙放˙˙鬆˙

------------------------------------------------------------

若無其事大大的意見

我很欣賞而且也認同

要成就一則則成功的愛情

也許要符合

天時˙地利˙人和

還有你說的

~要~放~鬆~

的狀態之下

再加良緣的出現

鑄造成良好的愛情結緣生機

否則

遇到一份錯誤的愛情或者是遇不對人的感情

在沒有天時˙地利˙人和˙良緣等條件

放鬆的狀態下配合

也許這感情都是使人愁上加愁的感觸

一份意見的是或者不是的答案

都很難論定對錯

尤其是面對愛情的是非

更加讓人覺得剪不斷理還亂!!!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若無其事大大回應
2006/10/15 20:52

如果脫繭而出可以更美

是因為必須要

經歷愛情的一切酸甜苦辣,只為了要讓自己學習應對離別的模樣或姿態

那麼這一切就是所謂的愛情分合試煉

或許是這樣

也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