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爵之後- 亞建康
2008/05/16 00:52:44瀏覽1059|回應0|推薦0

 看來我的亞爵會籍是肉包子打狗,只能另起爐灶.於是在離家較近的地方找個游泳池.那是個平民化的大眾池,設備不算差,勤於打掃的清潔人員彌補了擁擠可能形成的困擾.

亞爵沒見過什麼俊男美女(聽說都在亞力山大),因為不是比我還老的LKK便是有錢有閒的歐巴桑.這個位處郊區的俱樂部倒是有分佈極為均勻的會員,從中小學生,上班族到銀髮族甚至老外一應俱全.

我喜歡在蒸汽室聽其他會員的交談,這在亞爵是比較罕見的.拿掉護目鏡進入蒸汽室的我通常看不清環肥燕瘦,只能傾聽別人的對談.有一回一位操外省口音的阿媽(80多歲)問一位操本省口音的阿伯(77歲)說你好像怎麼游都不會累,這位乍看之下神似克林伊斯威特的阿伯說他剛睡完午覺,晚餐後要準備去附近的夜市蒐集廢紙,通常一直要忙到午夜當夜市都休市之後才能收工.他與老婆風雨無阻每晚工作時間雖不長但體力耗費卻不小.這般勤快的目的只是避免向成年的兒女開口.

阿媽說好歹你還有個伴,我在家連個兒拌嘴的對象都沒有.他們一致都說到這裡游泳,是一天之中最愉快的時刻 ! 不想有游泳圈的弟兄們請加入冬泳行列...

後記 :

把我找回去的會務不是當初與我簽約的亞爵業務代表而是先前我服務單位曾加入為團體會員那個俱樂部的會務. 甫經產子略顯福態的她是氣定神閒的向我說明會籍移轉的方式,與先前孅細悠雅但咄咄逼人的會務大不相同. 她說我剩餘的點數還足夠移轉給另一位朋友, 於是我找了一個認識不是很久但卻愛游泳的年輕建築師.

露天有不少亞力山大的會員不願再續前緣而以網上轉售方式讓予不曾加入成為會員的新朋友, 代價幾何因人而異, 不過固定的月費倒是十分 affordable. 當然, 這是有時效性的. 詳情可谷歌一下 ActionLife 便知分曉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glider&aid=187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