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是用時間來證明 無論滄海桑田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2009/02/11 02:22:52瀏覽359|回應0|推薦1

             昨晚和朋友們吃飯,談笑閒問了一個問題:等60嵗了,我們討論的話題是什麽?朋友說:是孩子吧,估計這個說兒子怎麽怎麽,那個說女兒怎麽怎麽~ 早已沒有了自我.... 朋友的老公卻説: 你們呐,肯定還是彼此老公的話題吧,説不定說我傢老頭今年都快奔八了吧~  ,大家都笑了。 朋友的老公說:那時候還真的是一種幸福,我們那時一定要和你好好干一杯。結果朋友還落井下石地說:估計那時你傢老頭每天欣賞欣賞你就很滿足了~  大家笑得更歡了~ 

             如果真有這樣一天,那多麽幸福呀,恍然閒明白幸福是用時間來證明的,無論滄海桑田,點點滴滴的累積證明愛的如此深刻義無反顧。時間證明了一切,也考驗了一切,無論身形如何改變,眼裏看到的依然是當初相遇時的小姑娘~ 

             我守着我的幸福,我等着我的幸福,和時間較量,和距離辯駁,只爲了證明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63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