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灣灣LIFE SHOW
2017/04/26 16:02:45瀏覽154|回應0|推薦0

     序    

     生活像一個大夢境,夢裏有夢,層層曡曡,有時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做夢,還是在筑夢。我是小鹿,給自己一個全新的自己,我也不再是三歲,好吧算五歲吧,因爲我真的不想長大,面對自己現在所有的一切,真的很想說都做錯了,能全部重新來過嗎? 答案當然是不行! 

     因爲前世,因爲今生,因爲.....太多的因爲我就這樣來了臺灣,一個削尖了腦袋想來的地方,在這個地方安身立命,而且還複刻了一個我的前世不知道哪一個的小情人。灣灣的記憶在沒有安身立命之前無限的美好,天空永遠這麽藍,海水永遠這麽漂亮,夜市永遠這麽熱鬧,身邊的每一位陌生人永遠那麽溫柔,這些衹是我一個星期留在灣灣的記憶,出入的點永遠是旅行的景點....

     伯母好!這是我第一次來臺中,第一次到桃園機場沒有人接機,自己扛着箱子去捷運,去高鐵,去見那個我認爲可以讓我安身立命的他。想想那一次的接機,心裏依然不爽,因爲見面的第一句話不是一路辛苦了,而是你搞什麽,這裏不能停車!喊你半天聽不見!就在這一連串的聲音旁邊有個滿臉問號但全身戒備的小女孩,胖嘟嘟,大大的眼睛,一頭長髮,直直的打量着我,沒有説話。我禮貌的笑着說HELLO,這就是將來我的一個“女兒”,她嘴裏的小不點。

    踏進透天的房子,沒有想象中的好,但比我在灣灣見過的好,慢慢的開始了我在灣灣的Life show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101467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