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
2017/09/13 02:10:59瀏覽135|回應0|推薦1

       其實我有諸多的不滿,可是真的找不出一個方法可以圓滿,最近常常會想,我爲什麽會來這裏,我爲什麽一定要來這裏..... 答案真的即容易但其實也很難

       婆媳的問題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的清的,誰對誰錯也許根本沒有答案,說白了,其實因爲沒有那份真正的血緣,所以真的無法真正的對話,大家永遠都衹是說一半,藏一半,甚至說了理,傷了心。

       我一直用知足的心態安慰自己,我一直用可能的希望鼓勵自己,但即便這樣,還是常常被打擊,也許這就是在做人,做人必須要經歷的歷練,聼着別人的故事都覺得他這麽難都過來了,哇,她這麽苦也熬了,我有什麽理由還在這裏呻吟,哀怨,其實我衹想求一個公平,可是這世界哪有公平?

       在這同一片的天空下,累了,傷了,痛了,好幾次想撥通那個熟悉的電話,可是除了抱怨式的宣泄我還能如何? 仿佛讓自己像個笑話,表面的安慰也仿佛在說,自作自受!夜很深了,思緒又飃了,會不會有一個曾經如此的夜晚,你也會想起點什麽呢? 

       晚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10856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