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憶的列車
2009/01/22 03:40:11瀏覽299|回應0|推薦8

有緣 惜緣 隨緣
 
      茫茫人海,冥冥之中我一直在等你,我們再遇見,與你牽手,好好珍惜彼此,對待彼此,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是怎樣破解不了的緣係緣牽,思念牽引心緒的方向,思念盤旋情愛的天空,共同面對春風花草香,秋至冬霜冷。有緣是一朵綻放的玫瑰,美麗在歲月的枝頭。
      世上有命定的情緣嗎? 凡緣,皆屬偶然,愛有時是一種情感超乎于理智之上的苦戀,情理交織的相遇,比蒼白的神話更加深入我們的内心,讓我們彼此的心更近。無論緣深緣淺都珍惜,把你我的情像如晨露悄悄的滴落在我們的心頭,滋潤我們的心靈...
      緣起緣滅,緣聚緣散。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就像命運的那張多變得臉叫我們無所适從...其實無論如何,我們還擁有記憶,因爲生命中感動過我的你是不會離開的,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會常常在寂寥的夜裏湧現出來,和我相見...
       問世閒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時間飛逝,回頭點點滴滴的回憶在心頭...... 看着去年這個時候寫的郵件,午夜記憶的列車飛馳在回憶的世界,來來回回周旋在年輪的軌道上。  年輪一圈圈畫着歲月的痕跡,軌跡越來越寬,而在這越來越寬得軌跡上也承載了越來越多地回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58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