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的透不過氣...
2009/01/04 00:09:27瀏覽183|回應0|推薦7

           忙碌的工作沒能讓我忘記對你的思念,即便累得全身酸疼也無法抵擋思念對我的瘋狂席捲...  有些悶,悶得有點透不過氣,有些冷,冷得讓心揪着一樣的疼... 我究竟怎麽了,說到底,都是思念惹得禍~ 

           思念的透不過氣... 我想你... 想瘋狂的說話,可說的就那三個字,想瘋狂的讓自己醉了,陶醉在幻想裏,想瘋狂的....想瘋狂的... 想瘋狂的... 瘋狂的想你... 借着看似平靜的文字一一黑白交替在這裡,就是想你...

          思念怎麽的就讓人透不過氣....

           思念燃烧着寂寞的午夜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

     思念是一种甜蜜的惆怅

     思念是一种温馨的痛苦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53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