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虔誠的思念
2009/01/02 02:25:04瀏覽171|回應0|推薦3

            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沒有,我自問自答着,任憑思念在五臟内府内翻騰,我保持着臉上平靜的表情,指尖滑過鍵盤敲擊下字字澎湃的言語。 努力讓自己變得忙碌,忙碌的看書,工作,甚至去寺廟祈福...   看你給的書,恨不得從字裏行間找出你想我的證明; 去寺廟祈福,但願一切都圓滿... 走過你我曾經走過的路,你當時的每一句話,你當時的每一個眼神,你當時的每一個動作,都仿佛是電影一樣在我眼前過濾,你的影子在我面前閃過,想挽住你,而我只能爬上階梯,雙手合十,雙膝跪墊,頭碰墊,掌心向外,祈求一切給我一個圓滿的結局...   下階梯,看見你牽着我的手,一步一步的走。膝蓋感應的微微有些疼,想起你的疼,用手捂捂,揉揉,仿佛你的手... 回頭看看看着我的觀音菩薩,笑笑,雙手再次合十,和她說聲告別... 謝謝她給我一個你,謝謝她就算我一個人孤零零的,也給我一份最美的回憶... 

             去燒香虔誠祈福的同時也觀察了芸芸衆生,每個人的祈福的方式也真不同,有簡單的拜拜的,有深深的大禮的,有念念有詞的,而高高在上的菩薩,佛祖,天王都一一看着,這的確是一個無限力量的信仰,因爲這個信仰我們變得如嬰兒般單純,因爲這個信仰我們都變得善良。
 
              我發現人不是單純的想或者說應該知道和了解我是誰?而是去認真探究我的人性,在上漫漫人生路上人性從善,到變到最後終結,事事都在改變人的人性,有句話曾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這也說明了一個輪回,也證實了人之初,性本善,對吧,在不斷的人生路上糾正自己的人性,讓善一直延續...  我想眾神讓人信仰也希望借有信念讓大家都保持着善念,因爲善念夠大,惡才能不能做惡。
 
             有多麽想你~  天知地知你知~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52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