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讓我如此安靜,卻讓相思在心中沸騰難眠
2008/11/20 02:16:44瀏覽254|回應0|推薦9

              関了燈,幽幽的電腦光線配合燭光的搖曳,更加顯得夜的安靜... 

              靜如止水,一切靜物都已靜入休眠的狀態,只有我的雙手印在紅彤彤的燭光中,格外跳躍...文字在沸騰,一字一句訴説千年不變的愛戀...

              伴着《蘭亭序》 在黑暗中暗自獨舞,翹起的蘭花指滑過溫熱臉頰,無形的水袖甩出一份相思在空中划出絕世的凄美,  旋轉的舞步  低頭不語,嫣然一笑,仿佛你就坐在那裏靜靜的欣賞, 京腔京調仿佛來到幾百年前,擦肩而過的你我幾百年后再次遇見, 前世未了姻緣今生再續。 碎碎腳步細細退,相逢再即,相離難免,舞中帶淚未印臉,叫人相思夜夜戀.....

              今夜,夜無聲,舞無形,唯有相思不絕不眠....

               兰亭临帖 行书如行云流水

               月下门推 心细如你脚步碎

               忙不迭 千年碑易拓 却难拓你的美

               真迹绝 真心能给谁

               牧笛横吹 黄酒小菜有几碟

               夕阳余晖 如你的羞怯似醉

               摹本易写 而墨香不退 与你共留余味

               一行朱砂 到底圈了谁

               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

               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

               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4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