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姻緣
2009/01/30 17:06:43瀏覽308|回應0|推薦6

               閑來無事,看着前兩天表姐結婚隨意拍下的照片,感慨不禁從心中湧來。 小妮子終于結婚了,一切節儉的情況下,婚禮還是隆重和歡快的,我凴着經驗充當了婚禮司儀,表姐自己化妝,我幫她卷了卷頭髮,總體來説也就因爲胸前帶了朵花吧~

               婚禮上,父母雖然沒講什麽話,但還是進行了三拜的儀式,最後夫妻對拜的時候,我說誰的頭比較低,表示感情比較深,新郎直接來個達90 度的大鞠躬,惹得台下掌聲笑聲連連~  有種好幸福的味道~  常常說婚禮是一天,婚姻是一輩子,真的希望他們能幸福的一路走下去,無路遇到什麽樣的困難~ 堅持住~

               有時真的在想什麽是幸福,幸福是要那一刻,還是一輩子? 也許答案是一輩子,可是沒有那點點滴滴的幸福時刻,又哪來一輩子的幸福?  一個人靜靜的思考着,表姐選擇了大家都不看好的表姐夫, 就是那一股信念讓她相信未來會好的,婚宴結束后回來的路上,娘家的親戚大人們討論,總結了一句:這就是姻緣的緣分~!! 其實選擇誰無法看好和不看好,如果兩個人同心,相信什麽都能戰勝,就怕現實的挫折把人的意志消磨,一點點,心中的魔戰勝心中那份愛,那麽心遠了,什麽都變成傷人的利器,讓雙方遍體鱗傷~ 

               我的信念和時間打遊擊,我的信念和距離玩戰術, 信念有時候變得好薄弱,仿佛就像手機不再服務區,收不到信號;信念有時候變得好強大,那是因爲插上電源充電了。 噯~~~~~~  2009年,為我的信念~~~~~  加油~!!!

               我想換新手機,我想換新皮夾~ 好啦~!! 努力賺錢~!!! 開工開工~!!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嘻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6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