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真是“贱”!!!
2009/02/05 01:46:37瀏覽380|回應0|推薦1

         看《娘家》看得我氣死了~!!!

         但還是要看,人是不是太“賤”了~!!!

         那個麗芳被打成這樣了,居然還留在王翔身邊,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好~!!!  是,男人落魄的時候不要輕易放棄他,支持一下,問題是他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 何況還欺騙感情在先,這種人爲什麽要支持他~!!!我寧願編劇再出現一個人來支持他,或者開解他,讓他重新站起來~!! 可是麗芳還這麽執迷不悟,昏倒~!!!

         再説那個家芬,本來我還挺看好她的,當初的確很善良的一個小女人,怎麽會變成現在這樣~!! 又再次昏過去~!!!  估計編劇想告訴大家,小三都不是好人~!! 元配總是最好的~!!  唉~   不過電視劇的確教育很多人,夫妻之間出問題,真的平心靜氣好好坐下來溝通,不要惡言相向,男人嘛,其實都不想抛棄家庭的,但有時候反而這時候吵架造成更大傷害~ !! 豈不是自動把丈夫讓給別人~!! 至於小三,感情的事情的確很難説清,但宗旨不要傷害別人,最好還是不要走這條路啦~ ~!!! 該走開的時候就默默地走開,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路,不要去強求,欲望放小一點,自己也會快樂一點。如果真的愛那個人,不是就希望他快樂,他開心,他幸福嗎?既然這樣,退一步海闊天空......

        唉~ 也許說的都是廢話~!! 電視劇就是有誇張的成份~!!  總之好好珍惜身邊人~ 這年頭,似乎無法完全相信天長地久,其實天長地久是在心,如果有心,總會圓滿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61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