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属于我最温暖的记忆
2009/03/01 00:20:05瀏覽380|回應0|推薦1

           工作到很晚,一场满月酒和一场婚礼,见证着一个家庭的幸福,见证一对有情人的结合,总是让人感慨万千,在工作来回奔波的路途中,我不禁想起那曾经的点点滴滴...

            还记得遇见你的那一刻吗? 还记得第一次送你去机场依依不舍那一刻吗?想起那些曾经走过的马路,曾经呆过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那些曾经的一幕一幕,总是带着浅浅的微笑,也许是一种幸福吧... 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好不容易,从遇见仿佛就是注定的,从第一句话,从第一个微笑,第一次拥抱,第一次的吻即便都变成了回忆,但却是心底最温暖的记忆...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会遇见他
 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属于风的 那就去飞翔吧
 属于海洋的 那就汹涌吧
 属于我们的爱 该来的 就来吧
 为什么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个他
 是他吧 他原来就在这里啊
 我们还要努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696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