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所有
2009/03/21 10:36:55瀏覽365|回應0|推薦5

               醒來,微微睜開惺忪的眼,從夢境中回到現實,腦海中第一浮現的是你的身影,想起海邊,想起你的笑,想起你溫柔的擁抱... 拉了拉被子,軟軟的仿佛和你緊緊擁抱,雙手伸向枕頭,仿佛能看見我親愛的你,對你說聲:早安~   即便這樣影子立即就消失了,即便那一端冰冷的枕頭讓我從幻想中醒來,我依然回味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因爲你是我所有....

               睡下,関燈,思緒展開一張網,慢慢我打開了記憶的門,你就在我身邊,忍不住抱住你,你不説話,只是對我微笑,忍不住伸手去摸摸你的臉,忍不住慢慢的湊上我的唇,回憶很甜美。輕輕嘆口氣,拉拉被子,希望被子包裹自己的感覺能更貼近你,整整枕頭,願旁邊的那個你又出現在我的腦海,我的身邊,我的懷抱中... 因爲你是我所有...

            你是我所有

忘了几岁 仍然稚气似三岁
当天想过做你 一生的那个伴侣
没教堂 没有花 没缤纷的纸碎
我信真心的爱总得到允许
来到这里 仍旧愿与你一对
风霜里狂雷或暴雨 绝不会退下去
没怨言 不休息坚决不怕累
我只求爱 没理怎麽对跟不对
随着你手在我手 彼此紧扣
从此你变做我所有
没放手 仍然捱到这年头
缘份到了头 甚麽也没有
仍旧 没结束的借口
用爱念去一一解咒
让我为你搬走 巨大石头
完美一对 途人为你我心醉
千首情歌仍未及你 道出那串字句
在每人欢呼掌声渗出眼泪
我只求你 让我担当你的堡垒
梦里亦会双手紧扣
直到下辈子都与你白头

就這樣,淚就流了~  因爲你是我所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76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