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死遗言--写给自己写给你(下)
2009/04/18 22:48:57瀏覽402|回應0|推薦2

            走過奈何橋,喝下孟婆湯,置身在一張好大好大的情網中....

           看見兩個人的相識,看見那字字的情字,看見苦苦的相思,看見好漂亮的玫瑰花,看見慢慢垂下的長髮......

           看見好認真的表情,看見滄海桑田的變化,看見再次緊緊的相擁......

           看見那江,那街,那海,看見那山,那水,那洞,看見曾一次一次在菩薩的面前的祈求,看見一次次的歡笑,看見痛心,無數失眠的夜晚,無數灑下珍珠的淚...

           那張網泛着金光,越變越小,漸漸把我包裹了起來,成了繭,無聲無息,匯誠一滴好大好大的淚滴在我的心頭,冷到冰點。像刀子瘢在胸口狠狠地划過,沒有血,卻痛的撕心裂肺;沒有聲,卻用盡全聲的力氣最後一次呼喚你的名字......

           生死遺言,生即死,死即生,我死了一回...... 告別了上輩子,來到下輩子,你還記得我嗎?你還愛我嗎? 撥開厚厚的繭殼,看見最真實的自己,來好好愛你......

           這輩子,我答應你做你生生世世的伴侶;這輩子,我答應你做你永遠的戀人;這輩子,完完整整地答應你的圈圈......

            昔人已乘回憶去

            此地空餘相思簍

            皮囊一去不復返 

            出水芙蓉情亦猶  

            晴川歷歷櫻花樹

            小喬妻妻江邊走

            此生情関何處是
  
            那年夏天約思愁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86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