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死遗言--写给自己写给你(上)
2009/04/18 02:35:14瀏覽396|回應0|推薦0

            還是想說聲:對不起,但我知道已經不是一句對不起可以一筆代過的;還是想聲:我錯了,但我知道已經不是一句我錯了可以一筆勾銷的。 無言以對,連祈求原諒都覺得是自己的藉口,不尊重愛的人又有什麽資格去說愛,不愛惜自己的人又有什麽資格去愛人,再多地解釋都是掩飾。

            抛下這個臭皮囊 ,這個皮囊真的滿身污跡,無論漂白粉還是強力洗衣粉加消毒液都無法洗乾淨了,就像癌症晚期,仿佛無葯可救了,判死刑吧! 別有任何的同情,罪有應得,連哭也是弄髒你的衣袖。人之將死,其言也善。那麽好好地聼我說.....

            愛你,很愛很愛你,這愛沒有隨時閒爾改變,這愛沒有隨壓力環境而改變,無人可以替代。愛你,很愛很愛你,這愛深深烙印在心底,即便判了死刑還是這麽認爲,因爲你太好,太寵我~ 我卻沒有好好珍惜,被你寵壞~ 

            讓我下輩子好好愛你,一個乾乾淨淨的靈魂,一顆懂得真愛的心,不再辜負你的愛,一點點都不辜負,不讓你為我流淚,不讓你為我捶碎了心再撕裂般的去拼湊你要的完整,不讓你為我皺起眉頭握緊拳頭壓低撕吼~

           讓我下輩子好好疼你,記着你這輩子對我種種情份,烙印你這輩子對我像海一樣的深情,銘刻你這輩子對我無限的疼惜和包容~

           走到了奈何橋前,一步三回頭,像個孩子一樣揉着眼睛把兩眼哭紅,請記住我的愛,記住我說的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86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