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 旅程
2009/06/19 08:36:50瀏覽344|回應0|推薦9

            心縱然萬千不捨,終需一別...  當別字挂在嘴邊,淚就留在了唇邊,無論是向前走向那個阻隔兩個人的関卡,還是回頭深深的擁抱,還是淚中帶笑的努力揮揮手,一切還是必須向前走,無法回頭.... 這是一段旅程,心  旅程 ...

            我會好好的記得這裡,一個美麗善良的地方,山那麽的優雅,水那麽的溫柔,人那麽的和善;我會好好的把愛埋在這裡,一個讓愛停留的地方,留在月老姻緣簿的名冊上,留在陽明山滾燙的火山口,留在深坑那細膩柔滑的豆腐裏,留在那層層叠叠的書架裏,留在淡水夕陽的日落裏......

            無論我有多虔誠,仿佛都不逃出輪回的宿命;無論我有多謙卑,仿佛都得不到蒼天的憐憫... 一段旅程,心 旅程,深深的烙印,我明白,旅程終將過去,再多的留戀只是在心上一次又一次加深記號,證明我愛過,我深深的愛過...

            把淚先哭完,不讓你看見,記着我的好,我的笑,記得我的可愛,記得我的調皮,記得我的一切一切..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305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