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只求盡心 不必討好群眾
2013/05/22 05:03:16瀏覽189|回應0|推薦0
政治只求盡心 不必討好群眾

與恩小姐您好!

在下離婚原因為何,任您去猜想,在下現在不好也不壞!

您當然在欺負弱勢階級,否則您為何不敢找真正最該撻伐的強勢垃圾馬桶挑戰。

至於在下是否偉大,讓後人去評斷,在下不過說出所做過的一些事情,若果您要胡亂的憑直覺批評在下,而非論理辯駁,就事論事,在下當然也要您去照一下鏡子,看看在下是否真如您說的這麼該死!

甚且在下在此被人圍攻,有什麼了不得,孫中山尚且是四大寇,在下只不過被一些不認識在下的臉友胡亂的給戴頂「沒有人性」的帽子,與之相比,已經是萬幸了!

是故在下對這些圍攻,視之為無物,只要在下合情合理,沒有什麼值得擔憂的,在下就是照常會去選舉,完全不會影響到在下一點心情,各位不選在下,而願意去選些無法解決問題的垃圾,當然也沒有關係,在下盡力就好,要知道到時國家無常,社會紛亂,倒楣的還是各位,在下倒樂得輕鬆呀!

梅峰 謹敬

莊兄惠鑒!

讓人覺得芒刺很正常,這樣他們才知道問題所在,小弟沒有討他人歡喜的必要!要知道您不可能討所有人的歡喜,小弟尋求為國家社會服務的機會,是要讓人民理解問題所在,知道小弟對他們的重要,此即亦是人民有所冀盼於小弟,大家地位平等,就事論事,誰都不必有所求於誰!

梅峰 謹敬

Peggie Wing 我完全了解为什么会离婚!我在欺负这些弱势阶级???有本事在这说到自己多伟大,还要我学习你!如果真如你说的,我不衡情量理,我妇人之仁!今天在这被人围攻的人肯定是我不是你!事实胜于雄辨
3小時前 · 收回讚 · 1

莊嚴 峰哥;當您在感受到別人滴陳述讓您不舒服時,何不回頭反省檢視自己的論述何以讓一些人覺著芒刺?
2小時前 · 收回讚 · 2

李書書 他聾了他瞎了他沒感覺了 他不是人 所以別白費力氣
42分鐘前 · 收回讚 · 1

廖山辛 噓!別忘了他腦袋有洞嗎♥
39分鐘前 · 收回讚 · 1
61  · 推廣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765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