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教育非常成功!
2013/04/02 08:15:38瀏覽228|回應0|推薦0
台灣的教育非常成功!

廖才傳

這個問題在一個已被某報自宮的網路論壇上網友們不知花多少時間討論過不知幾次、當大家都講台灣教育有問題甚至失敗時、我總異議、我認為台灣的教育不只成功而已並且是非常成功!

台灣的教育如果失敗或有問題那今天執政的即非國民黨更非民進黨而是共產黨、目前台灣由所謂政黨政治的兩黨以選舉輸贏來執政、台灣的教育訓練出大家忍受同意了這種政客吃人貪污的制度、這就從根源上表示台灣的教育完全成功、否則不可能有這種結果產生!

其他核四、反核、國民黨與民進黨的貪污腐敗問題一樣同此理、大部份的選民即使知道民進黨與國民黨一再貪污、但選舉時還是選舉個自『喜歡』的貪污政黨、而不會選擇健保免費連線、所以說台灣的教育是極大成功的!

至於年輕學子不讀書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問題是認真讀書之後又如何?當年輕人一在看到媒體上國民黨與民進黨那些貪污犯表演時、你叫這些年輕人再相信什麼?

而老師教授部份:君不見幾百上千所謂教授用假發票報帳貪污公款、貪污而不知恥還喊怨、這是什麼典範?中小學老師忙著開私人補習班撈錢、這又是什麼師道?

台灣是從頭往下爛的、不是從小學生開始爛的、小學生也不知道怎麼爛法、中學生開始學政客總統說謊、你講他為什麼說謊?他說你怎麼那麼好騙!台灣年輕人或整體台灣人道德價值觀已完全崩解了!到了大學你想他還跟你玩什麼是真的嗎?

再則大家都掛著大學學歷、沒大學學歷還真找不到女朋友了、台灣的虛妄如此一般!

有這樣的人民、就有這樣的教育、就有這樣的老師教授、就有這樣的政府、就有這樣的總統、台灣的教育一體成型非常非常的成功、完美的達到一切初始設計的要求標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745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