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審判長槓上了、是好是壞?
2012/06/29 04:06:11瀏覽236|回應0|推薦0
蕭兄:

原告是弱勢的受害者,是故當然應該讓原告多說些,而被告根本無言可對!其實看審判長最後的態度可以知道,原告如果再說下去,她根本就無法判下去,因為被告的違法實在太明顯了!所以她要打住,以免讓原告敗訴的判決寫不下去!她根本就完全狀況外,原告之訴狀幾乎完全未看!逼得原告不得不慢慢向她解釋!

下面根本就沒有案要審了,她們還騙我要宣判,宣判為何不在同一庭上,還要換別的法庭嗎?所以審判長早有心證,因為原告要求調查證據,傳喚證人,都完全不予理會,辯論又突然中斷結束,案情完全沒有搞清楚,所以原告幾乎絕對輸定了!說原告挑戰審判長權威不很合理,那是審判長突然要結束辯論,才引起原告不滿,而據理力爭,原告已經夠客氣了!

梅峰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658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