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人推薦之表達自由
2005/09/09 19:22:55瀏覽711|回應0|推薦4
蓋爾小姐!

小弟覺得您太過矣!為何不給人說話的自由與推薦的表達自由,天天監看推薦版何苦來哉,拿這個時間做些正事不是更好。

您當多聽老人言,不要再任性了,今天您要是男的,且不在匿名的網路上,這種作為早被修理的遍體遴傷而無人同情了。

消消氣,這社會是多元的,不要自以為是人人不可違逆之唯一真神,不容他人有不同之想法!西方基回教之霸道即在此,只有他完全沒人看過的神是唯一真的,別人都是假的,宗教戰爭能不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嗎!

再者,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與他人換個立場想想,您希望被人家這樣的對待嗎?您真是得讓自己有接受雅言之功夫,否則您比自己所批評的人更霸道呀!

小弟的網站常無人理睬,小弟的文常無人推薦,小弟的主張常無人附和,在這個時候,小弟也常懊惱,為何小弟這麼「尾大」的東東,別人當作狗屎,這個時候小弟是要去罵人,去監看與小弟主張相異文之推薦版嗎?這樣有用嗎?

小弟常說腦子長在別人頭上,我們能夠拿槍強迫他們接受自己的想法嗎?如果做不到,那又何不檢討自己,想想自己為何讓人無法接受,是不是自己的說法尚不完整,尚有闕漏,尚不言簡意賅,尚未考慮某些面向,尚未爐火純青,尚未 ───,您如能如此惕勵並增進,對自己才一輩子真正受用,不是嗎?何必要管一些自己無法控制的那麼多事呢?

年輕人除了有為向學,更重要的是要學習待人處事的功夫,否則空有才學,也難為社會所用,這功夫其實不難但亦不易,小弟到今天也還是天天在增進惕勵自己。

小弟多言,望與小姐您共勉之!

梅峰 敬草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59432